Uniqlock 動感美女計時器

Uniqlock 動感美女計時器

日本人真的是美少女經濟的愛好者,除了日前超夯的正妹計時器 Bijin-tokei之外,現在又有人發掘出 Uniqlock 動感美女計時器

這個 Uniqlock 動感美女計時器都說是動態了,自然是以影片的方式呈現了,也就是Uniqlock 動感美女計時器會每隔五秒鐘就會出現正妹跑出來跳舞,不過應該不是鋼管舞或是脫衣舞啦,是很正式的~~我也不知道叫什麼的舞蹈,很健康的!

先看看要去那邊抓到這個Uniqlock 動感美女計時計(點連結即可)
選取Uniqlock 動感美女計時器左邊的MENU就可以進入下面的畫面了


設定Uniqlock 動感美女計時器方式很簡單的
1.先選Local Time:這邊是選臺灣 Taiwan
2.其次是選尺寸,如果你要擺在側邊欄,建議選SMALL,我在文章中的是選LARGE
3.最後是選音樂要不要開啟,說真的不開音樂的舞蹈有點笨,可是開音樂會不會嚇到來拜訪你部落格的朋友呢?大家自己斟酌吧!
4.要取得程式碼,就要點『SET』,那Uniqlock 動感美女計時器的程式碼就會出現了!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