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袍姐姐【圖+影】

旗袍姐姐
大陸網路上又有怪人爆紅!一位被稱為旗袍姐姐的女子認為,自己有著比其他網路紅人更好的藝術修養,旗袍姐姐小時候學過鋼琴、練過芭蕾,旗袍姐姐夢想有一天成為一名真正的演員。對於鳳姐,旗袍姐姐的評語是:「牙齒那麼爆,還敢出來秀!」

旗袍姐姐夢想有一天成為一名真正的演員

大陸媒體報導,旗袍姐姐來自重慶,她日前報名參加大陸觀音故里形象代言,以及大型歌舞雜技劇《姊妹觀音》演員選拔賽時,身著旗袍大跳熱舞。旗袍姐姐稱,自己今年23歲,有標準的S型身材,曾做過健身教練,平時最喜歡的服裝是旗袍,因此喜歡被人稱作「旗袍姐姐」。

旗袍姐姐稱,自己有標準的S型身材

小時候學過鋼琴、練過芭蕾舞,旗袍姐姐夢想有一天成為一名真正的演員。為了這個不懈的追求,旗袍姐姐平時很注重自己的言行舉止,她認為︰「旗袍是中國的國粹,穿上很高雅,這是一種不能言語的自信!」

旗袍姐姐認為︰「旗袍是中國的國粹,穿上很高雅,這是一種不能言語的自信!」

談及參加選秀節目,旗袍姐姐表示:「我就是想走紅,不需要紅成章子怡那樣,和芙蓉姐姐差不多就夠了。」她希望在走紅後,能有成熟的男人追求她。對於同樣是重慶人的鳳姐,旗袍姐姐則說︰「牙齒那麼爆,還敢出來秀!」她建議鳳姐應該把牙齒收一下,不然太誇張了,還說既然出來了,就要對得起觀眾。




引用自:網路怪人「旗袍姐姐」 批鳳姐「牙爆還敢出來秀」

自称比芙蓉姐姐更加迷人的旗袍姐姐

继妖娆哥、凤姐走红后 重庆惊现旗袍姐姐
继妖娆哥、凤姐之后,重庆又出现了一位自称比芙蓉姐姐更加迷人的旗袍姐姐。旗袍姐姐告诉大家,想借《姊妹观音》演员选拔赛走红。旗袍姐姐虽然自己不及章子怡,但比起芙蓉姐姐来,自己更具东方女性的神韵与气质。想引起更多成熟男人的关注。

引用自:继妖娆哥、凤姐走红后 重庆惊现“旗袍姐姐”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