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擋泥板女王【圖+影】

機車擋泥板女王
【酒井法子 noriko sakai】
台 灣對於酒井法子(noriko sakai)最為迷戀的一代應該是六年級生,她於90年代開始發展海外事業,曾到台灣拍電視廣告造成所謂的「法子旋風」。而當時機車後面擋泥板流行放偶像 藝人的照片,酒井法子也被稱為「擋泥板女王」。

1993年回到日本後,酒井法子接演名編劇野島伸司《一個屋簷下》,她以柏木小雪一角獲得 極大的肯定,而她與野島伸司的戀情也在此時開始萌芽,雖然曾和相戀數年的野島伸司傳出婚訊,但是兩人於1997年分手。

當時機車後面擋 泥板流行放偶像藝人的照片,酒井法子也被稱為「擋泥板女王」

有人說婚姻是愛情的墳墓,對於酒井法子來說婚姻則是演藝事業的重 大轉折。1998年底,酒井法子和高相佑一閃電結婚,而且還是奉子成婚,畢竟當時她已經面臨三十歲大關,為了早日成家選擇了相識不到一年的高相佑一。 1999年2月,酒井法子懷孕五個月仍然堅持出演電視劇《遙遠的親戚》,一個月之後才暫停所有演出休産假,生下兒子後她依舊沒有放棄演藝事業,而且對家庭 也照顧得十分周到。

引用自:在台灣掀起「法子旋 風」 酒井法子 當年還是擋泥板女王



昔日擺擋泥板女王,今日變成廣告好地方



工藤靜香
工 藤靜香擋不住歲月的痕跡 「擋泥板女王」成了大嬸婆

日本女星白皙的肌膚加上技高一等的化妝技術,讓她們的皮膚在螢光幕上總是吹彈可破,但 一不小心崩壞的臉蛋可是會嚇到人的!像是日本國民天王木村拓哉的老婆工藤靜香年輕時可是人見人誇的大美女,更成為台灣機車上的「擋泥板女王」,不過年屆 40的她似乎也抵擋不了年華老去,一張佈滿皺紋的臉活像是大媽。

工藤靜香年輕時 可是人見人誇的大美女,更成為台灣機車上的「擋泥板女王」

最近木村拓哉與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合拍日劇,頻頻稱讚35歲的志玲 姐姐是「絕世美女」,更大方出借高級轎車供她取暖,也讓木村嫂工藤靜香打翻醋罈子!不過想當年工藤靜香也是有名的「擋泥板女王」,清秀的臉龐、高挺的鼻 子,加上魔鬼身材紅遍亞洲。

不過近年來,工藤靜香似乎缺乏保養,皮膚一天比一天鬆弛,法令紋、魚尾紋加上一頭枯黃的頭髮、黯淡的眉毛,不 說還以為是個受過風吹日曬的大媽,讓人不禁感嘆歲月的流逝真是可以讓一個美女「改頭換面」。

引用自:工藤靜 香擋不住歲月的痕跡 「擋泥板女王」成了大嬸婆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