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香味很重的爆乳女秘書 茶茶

奶香味很重的爆乳女秘書 茶茶
日前線上遊戲廣告中的「取經妹」,一句「師父,我們去取經吧」才引發爭議,同一家遊戲公司,最近其他遊戲的廣告轉戰 網路,再度挑戰尺度,網路廣告中的爆乳女秘書不但露底褲,和長官的對話還說「奶香味很重」,讓網友批評太情色了吧。

網路廣告裡,女秘書西 裝外套裡只穿內衣,鏡頭前搔首弄姿,嗲聲嗲氣地向老闆撒嬌,不但大方露底褲,還從胸前掏出文件,長官看了文件說,「還熱熱的,而且奶香味還很重。」



一 番話引發遐想,不免有過物化女性之嫌,這系列共兩集廣告在網路播出,短短5天就吸引近3萬人瀏覽。只是有網友不禁痛批,華義國際公司是堂堂的上市公司,怎 麼偏要挑戰 NCC尺度?還有人說,根本就像日本A片。

對於網友的批評,華義國際公司公關羅惠群表示,「網路廣告部分,我們已經做了一些 修剪,我們有考慮到大家會覺得尺度的問題,所以我想會到,我們自己遊戲官網來看的玩家應該還好。」

業者強調,廣告只在網路上播放,尺度也 經過把關。NCC方面則表示,網際網路只分限制級跟非限制級,因此這樣的廣告內容無法可管,目前只能透過「民意」,希望能對業者產生約束力。


引 用自:「取經」之後「奶香」 廣告很A惹議 NCC:無法管





日前才因線上遊戲《齊天大聖Online》廣告「取經妹」台詞引 人遐想惹議的華義國際,昨再遭網友爆料該公司新遊戲《大富豪WEB》網路廣告影片,內容是爆乳女秘書搔首弄姿,從胸前拿出文件,老闆竟回「奶香味很重」等 猥褻暗示性言語,網友批評「華義根本是精蟲衝腦、物化女性。」

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ation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NCC)傳播內容處處長何吉森表示,網際網路僅分「限制級」和「非限制級」,該新廣告情節若未達限制級,現無法可管,將把民眾意見 轉給網際網路協會,請協會轉告華義,透過民意對業者產生約束力。
「宅男都吃這味」

《蘋果》記者昨檢視業者放在官網的影片,畫面出 現一名穿著白色套裝、內搭爆乳黑胸罩的女秘書,到辦公室交報告,老闆回說:「還熱熱的,奶香味還很重,好像還少了好幾頁,要不要我幫忙啊?」女秘書嬌嗲地 說:「在這裡啦!」隨即從胸罩掏出文件;另一集影片則是女秘書搔首弄姿向老闆撒嬌,故意露底褲。

該影片上周上線後在網路引發討論,網友 「人蜘蛛」貼文指:「華義是精蟲衝腦嗎?最近專拍游走法律邊緣的廣告。」網友「雨」說:「很多宅男都吃這味吧!廣告有點低級!」

人力仲介 業女秘書曾珮婷說:「影片讓人以為女秘書就是如此,也助長辦公室性騷擾發生。」外商公司女秘書林幼君說:「這是用男性沙文主義眼光所創造的遊戲,現實生活 中女秘書不會穿這樣上班,太誇張了。」

《大富豪WEB》是華義新推出的商業策略遊戲,讓玩家體驗創業過程,前天起公開讓玩家試玩。該公司 公關羅惠群說,因男生對女秘書都有很大遐想,才以此為主題,且廣告女主角身材佳才小露一下,非故意賣肉。

女模茶茶擁32C
演女秘 書的模特兒「茶茶」擁有32C好身材,曾拍攝多部線上遊戲廣告,昨她透過華義表示身體不適、不願受訪。線上遊戲公司游戲橘子公關鄧珮如表示,遊走尺度邊緣 的廣告或許能快速吸引玩家注意,但仍要靠遊戲品質和服務才能留住玩家。

現代婦女基金會執行長姚淑文表示,這類廣告除物化女性,也把男性電 玩玩家當作色狼,男性玩家應出面反制。佛光大學傳播學系副教授蔣安國也說,除業者應自律,玩家也應自我提升。

引用自:爆 乳秘書「文件有奶香」線上遊戲廣告又惹議




Facebook爆乳女猜輸脫衣 模特兒茶茶說還好!
臉 書Facebook網站上,最近出現一款「美女野球拳遊戲」標榜C罩杯美女陪你猜拳脫衣,言詞更是挑逗遊走尺度邊緣,立委擔心未成年學童接觸這樣的網站, 恐怕會有模仿跟不良影響,也因為各方壓力,這個美女野球拳遊戲已經緊急關閉。不過,拍攝的模特兒茶茶說,「還好」!



「好 害羞喔!人家不玩了」嗲到不行的配音,讓不少男性朋友聽了酥麻,而且猜拳猜輸了還會露出小褲褲,有天使護士,還是風情空姐,甚至是爆乳女僕,這是臉書網站 上出現的美女野球拳遊戲,標榜6款C罩杯美女陪你猜拳脫衣,充滿性暗示的字眼遭批教壞小孩,但參與拍攝的Model說,有那麼嚴重嗎?

臉 書遊戲模特兒茶茶表示,「我覺得我們這個遊戲,其實說真的還蠻光明磊落的,就跟你說了,它是野球拳的遊戲,不像可能有別的遊戲,裡面的一些廣告台詞聽起來 就令人很有遐思,我是覺得還好。」

模特兒力挺廠商,不過,也坦承當初接到這個通告,只知道要花3個小時換3套衣服,酬勞是5000元,茶 茶說,「平常拍照也常拍到比基尼或是內衣,這樣一個尺度,其實當下是沒有想很多,然後是到遊戲拍攝現場,才知道是野球拳的遊戲,當下其實覺得很害羞。」

遊 戲業者也強調只是用來測試臉書跟網站之間的穩定度,未來會不會推出野球拳電玩還不確定,但面對各方壓力,臉書上的遊戲已經關閉,這起爭議突顯臉書網站遊戲 沒分級的問題,怕影響學童只能請家長多注意。

引用自:Facebook 爆乳女猜輸脫衣 模特兒茶茶說還好!

, , , , , ,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