鄧麗欣 港版米倉涼子【圖+影】

鄧麗欣 港版米倉涼子
今年3月,在網路上疑似香港女星鄧麗欣(Stephy)長達6分鐘的性愛影片流出,口交照片快速被網友轉貼、流傳。事隔3個 月後,鄧麗欣再度惹上艷照風波,甚至還被日本成人雜誌《BUBKA》形容為「港版米倉涼子」。

鄧麗欣爆艷照傳 入日本,甚至被封為「港版米倉涼子」

曾和陳冠希合拍電影《九個女仔一只鬼》而傳出緋聞的鄧麗欣,近日爆出和交往7年的富家男 友方力申同居,計畫10月步入禮堂。結婚消息才剛傳出,現在再度爆出豔照風波,有日本周刊就刊登出一批鄧的露點艷照,還將她封為「港版米倉涼子」。

米倉涼子 - 跟鄧麗欣有像嗎?

早前鄧麗欣外型也曾被說和日本女優吉澤明步長相相似,如今再傳露點照揚威日本,她的經紀人面對媒體訪問時, 無奈地說:「想不到她的電影在日本還沒走紅,這些事就傳得這麼快!」雖然因為艷照走紅日本,但經紀人說絕沒想過,讓她成為AV女優。

引用 自:爆出口交視頻後 鄧麗欣 豔照流入日本封「港版米倉涼子」


鄧麗欣 果真是話題女王,連H1N1都有份

香港女星鄧麗欣日前被大陸媒體爆料,有一段約莫6分鐘的口交影片流出,清純形象蕩然無存, 雖然經紀公司立即發出聲明為她滅火,不過玉女形象一去不復返,大陸媒體再度挖出她在夜店玩樂放蕩的照片,照片中的鄧麗欣似乎與螢光幕上的她不同人,喝到 high時對著鏡頭不斷擺出誘惑姿勢,甚至有「千杯不醉」的封號!

鄧麗欣8年前和陳冠希合拍電影《九個女仔一隻鬼》傳出緋聞,交往幾個月 後,因女方難忍受男方同時和BoBo陳文媛、阿嬌等女星有親密關係而分手。 6年後爆發陳冠希「豔照門」,先後7位女藝人受到牽連,同時也盛傳鄧麗欣也被陳冠希拍下不雅照。最近網路上更是流傳著一段口交影片,女主角疑似鄧麗欣,但 據網友「指認」影片中的女主角是AV女優吉澤明步並非是鄧麗欣。

雖然有「好心」網友跳出來替鄧麗欣澄清,不過大陸媒體似乎不打算放過她, 翻出她2005年期間的夜店照,照片中的鄧麗欣一改玉女形象穿著火辣,對著鏡頭大做挑逗表情(見下圖),不時嘟嘴擠眉弄眼。據瞭解鄧麗欣在夜店裡還有「千 杯不醉」的封號,喝下半瓶威士卡也面不改色。

在螢光幕前老愛扮清純玉女的鄧麗欣踏入夜店後,就會化身魔女,絲毫不扭捏,不僅與男性朋友貼 身跳豔舞(見上圖),玩開了還任憑圈內朋友上下撫摸,據係鄧麗欣也因為敢玩,情史從不間斷,從陳冠希及阿嬌的緋聞男友方力申、鄭中基、古巨基等人,都拜倒 在她的石榴裙下!

引用自:慾女照曝光!鄧麗欣 假清純? 進夜 店任人摸

,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