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毒霧

大陸毒霧

美國名嘴調侃中國毒霧:十億人一秒鐘變煙民


大陸再現嚴重霧霾天氣,霾害面積超過100萬平方公里。污染嚴重的中國空氣,連美國名嘴Jon Stewart都拿來開玩笑,稱雖然中國經濟比美國好,但最少美國人呼吸的空氣仍較清新。

北京深陷「霾」伏 家長吐槽「灰」不去北京深陷「霾」伏 家長吐槽「灰」不去


大陸毒霧


Jon Stewart近日在電視節目上稱,「10億人一秒鐘變成煙民!他們買煙能賺到多少積分?很多呀!我們別再害怕中國了!把中國當成一個哮喘的煙民就好 了!」





他在節目中還提到:「一間工廠失火,燒了三小時卻無人發現,最後大家覺察到這宗火災,是因為覺察到一大股『清新的空氣』!」


大陸毒霧


一連串笑話後,Jon的結論是:「那大家都明白中國的狀況,中國人民生活水深火熱,比美國糟很多吧!」


有網友看完Jon Stewart的視頻後,認為其吐槽點犀利。


大陸毒霧


妖嬈貓_Echo: 又黑我天朝!


從前有個小侶孩叫April:天朝有太多讓世人笑話的笑料了,這算個P。


大陸毒霧


o0德雲0o:在霧霾里,一個工廠著火三個小時以後才被發現這段說的我真的無恥的笑了。


貓在陽台:千萬不能和中國比。這樣比下去,會墮落的。


難道我真的是喵喵:不知道是哭還是笑……


大陸毒霧



北京今月僅5天無霾


近日的毒霧,讓大陸民眾極其擔憂。


據北京市氣象局統計,從1月1日到29日,北京南郊觀象台霧霾日數為24天,僅有5天不是霧霾日;霧霾日數比常年同期偏多一倍以上,為 1954年以來同期最多。


有市民建議北京市政府給市民統一配備防毒面罩。另有網友將1952年12月、造成1.2萬人死亡的英國倫敦濃霧事件相提並論,諷刺道:如今 倫敦早已脫離霧都之名,「中國有必要完整地走一遍工業革命的路嗎」?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