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蛇精

真人蛇精

真人蛇精 - 成都真人「蛇精」爆紅


最近在成都就有一位女網友,把自拍照登到網路上,由於照片上看起來,她的鳳眼上揚明顯,還有一個下巴極尖的錐子臉,很多大陸網友封她是真人 版的蛇妖精,雖然有不少人懷疑這是後製效果,但還是有人開玩笑說,農曆蛇年即將到來,真人版蛇精可以當最佳代言人。


真人蛇精


大陸動畫片「葫蘆兄弟」:「大王,這葫蘆娃生來就是7顆葫蘆1顆心,殺1個不會死。」





大陸央視動畫片「葫蘆兄弟」,這個反派角色是蛇精,現在傳出有真人版,上揚鳳眼、錐子臉跟菱角嘴,還有極細的柳腰,實在很像假人動畫,但通 通都是成都一位網友,登在自己微博上的真人照片。


真人蛇精


大陸娛樂新聞報導:「此美女的微博是,宇宙美少女蝴蝶公主,葫蘆娃裡的女妖精轉世了,葫蘆娃呢,快出來打蛇妖啊。」


真人蛇精


還有網友說蛇精有真人版,難怪法海不懂愛,把之前聲樂家龔琳娜唱紅的神曲,話題Kuso亂搭在一起。大陸娛樂新聞報導:「對此,無數網友大 呼,絕對是2013年蛇年的最佳代言人。」


真人蛇精


也有人說這是Photoshop後製太誇張,面對無數調侃,雖然這位真人版蛇妖目前已經關閉微博,但一張張照片還是繼續瘋狂流傳。


真人蛇精


真人蛇精 - 成都真人「蛇精」爆紅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