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美小辣媽【圖+影】

甜美小辣媽 陳怡芬
為了鼓勵大家餵母乳,這位22歲的甜美小辣媽 陳怡芬,把自己寬衣解帶餵母奶的照片,放上了部落格,小寶寶幸福吸奶的樣子吸引兩萬多人次點閱,展現了母愛,也讓這甜美小辣媽更甜美。

甜美小辣媽 哺乳展現母愛

小娃娃不安分,在媽媽的懷裡想喝奶了,看清楚囉,這清秀的女孩是媽媽不是姐姐喔,22歲的甜美小辣媽陳怡芬,已 經是八個月娃娃的媽,打從女兒一出生就開始餵母乳,而且走到哪餵到哪,還把這些照片給PO上網,和大家一起分享,甜美的母愛照片讓部落格的人氣大增,甜美 小辣媽不但鼓勵大家餵母奶,而且這160公分,45公斤的魔鬼身材,還全都是拜女兒所賜,因為餵母奶的關係,現在的甜美小辣媽陳怡芬還是一人吃兩人補,看 到這麼溫馨的母女畫面,電視機前的媽媽們,是不事也鼓起勇氣,開始走到哪餵到哪。


引用自:哺乳展 現母愛 小辣媽更增甜美




其實還是有很多媽媽不敢公開哺乳,但桃園卻有個甜美小辣媽哺乳照 點閱數破60萬超大方,不但在大庭廣眾下哺乳,還大膽把哺乳照po上網和大家分享,這位被網友公封為「甜美小辣媽」的陳怡芬,部落格已經吸引超過60萬人 點閱!

甜美小辣媽陳怡 芬哺乳照 點閱數破60萬

靠近媽媽胸口,才8個月的子馨盡情吸著母奶,這幾張哺乳照一被PO上網就引起廣大迴響,幾個月就吸 引60萬人點閱!

大膽放哺乳照的甜美小辣媽陳怡芬,今年才22歲,大眼睛、娃娃臉,159公分、45公斤,身材儂纖合度,比沒生過孩子的 人還好!甜美小辣媽不僅敢秀照片,更敢在公共場合公開哺乳!

甜美小辣媽放膽公開哺乳還拍照留念,網友反應百百款!只能說,現在的年輕人秀 身材,落伍啦!敢秀自己哺乳照還順便宣導健康餵母奶觀念,才上道!

引用自:甜美辣 媽哺乳照 點閱數破60萬



一名22歲的甜美小辣媽,為提倡餵母乳,在部落格張貼她餵母乳的照片,引發網友熱烈迴 響,並多持正面、健康的態度看待,但也有無聊網友留言「好想當妳女兒」、「我也要吸」。

在甜美小辣媽陳怡芬部落格張貼的照片裡,寶寶躺在 媽媽懷裡,一邊喝著奶,表情超滿足,一連串親自哺乳照片PO在網路上,引起了網友熱烈討論;不只哺乳照引發網友爭相點閱,這位甜美小辣媽更因為長相甜美、 打扮時髦而暴紅。

陳怡芬表示,「就是說等她長大以後可以看一下,就當作一個紀念,當初只是拍一拍而已,(老公)他說其實你放(網路)也沒 關係,感覺上滿有母愛的,後來聽他這句話我就放上去了。」

陳怡芬身高159公分、45公斤,女兒目前8個月大,拍下哺乳照除了留做紀念, 也希望鼓勵媽媽們餵母乳。但照片PO上網後,雖然有不少網友認同,卻也曾碰上怪怪留言。陳怡芬表示,「就說『我也要吸啊』,或者是會複製照片。」


甜美小辣媽分享哺乳照 無聊網友留言「我也要吸」

希望外界不要用 有色眼光看待,陳怡芬不後悔將哺乳照PO上網,外型亮眼的她已經跟廣告公司洽談計畫,朝演藝圈發展,幫寶寶賺點尿布錢。

引用自:小辣媽 分享哺乳照 無聊網友留言「我也要吸」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