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人襲擊澳洲終極海岸 【圖】

外星人襲擊澳洲終極海岸
有跡象顯示,外星人已開始全面襲擊澳洲北部行政區(Northern Territory)的終極海岸。澳洲資深UFO研究專家認為,穿過「終極海岸」(Top End Coast)360公里處的亮點,是外星人前來地球進行偵察的太空飛船。

外星人襲擊澳洲 終極海岸?!

北部行政區首府達爾文的UFO專家弗格森(Alan Ferguson)認為這些光點就是外星人。他說,「流星通常只是從天上劃過,然後留下一個尾巴,但UFO會留在同一個位置,並且上下左右晃動,活動很迅 速,這些亮點就是這樣動的,很像UFO的活動。」

弗格森指出,UFO總是在乾旱季節光臨澳洲「終極海岸」,這或許是因為這個季節雲少,或 者是UFO對澳洲的軍事行動比較感興趣,外星人通常在天黑的時候行動的更多。

波特爾(Burce Porter)警官表示,警方在25日晚上9點左右接到了許多關於那些亮點的電話。上個月,「北部行政區新聞」報導了該地一小鎮被UFO襲擊的過程。 2008年6月,UFO降落在一個叫Marlinja的小鎮,這一事件已經記錄在美國新墨西哥州的羅斯威爾(Roswell)國際飛碟博物館。

引用自:天空有亮點晃動 外 星人開始襲擊澳 洲北部行政區!




UFO專家:外星人襲擊澳洲北領地終極海岸
天文學家和澳洲警方表示,有跡象表 明:外星人已開始全面襲擊澳洲北領地(Northern Territory)澳洲北領地新聞網站5月27日報導,資深UFO研究專家表示,他們認為穿過“終 極海岸”(Top End Coast)360公里處的亮點是外星人前來地球進行偵察的太空飛船。

澳洲北領地 (Northern Territory)

澳洲北領地新聞網站 5月27日報導,資深UFO研究專家表示,他們認為穿過“終極海岸”(Top End Coast)360公里處的亮點是外星人前來地球進行偵察的太空飛船。

澳洲北領地首府達爾文的UFO專家弗格森(Alan Ferguson)認為這些光點就是外星人。他說:“流星通常只是從天上劃過,然後留下一個尾巴,但UFO會留在同一個位置,並且上下左右晃動,活動很迅 速,這些亮點就是這樣動的,很像UFO的活動。”

弗格森表示,就像瑞典的背包客和坎培拉的政客,UFO 總是在乾旱季節光臨“終極海岸”。他說:“這或許是因為這個季節雲少,我們可以清楚地看到他們,或者在乾旱季節我們外出的時候更多,還有可能是UFO對我 們的軍事行動比較感興趣,通常在天黑的時候他們的行動更多。”

波特爾(Burce Porter)警官表示,警方在周二晚上9點左右接到了許多關於那些亮點的電話。警方擔心有一個飛船遇險,並且展開了搜尋。 “我們很嚴肅地對待此事,但還沒有發現任何人失踪的跡象。”

就在上個月,“北領地新聞” 報導了世界最著名外星生命博物館記錄該地一小鎮被UFO襲擊的過程。 2008年6月,UFO降落在一個叫Marlinja 的小鎮,這一事件已經記錄在美國新墨西哥州的羅斯威爾(Roswell)國際飛碟博物館。多數著名的UFO事件都發生在羅斯威爾。


1947 年7月8日,有報導稱美國軍方人員在羅斯威爾附近的一個農場發現了一架墜毀的飛碟。

引用自:UFO專家: 外星人襲擊澳洲 北領地

, , , ,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