奶香妹茶茶【圖】

奶香妹茶茶
「奶香妹」綽號叫茶茶,除了這支電玩廣告外,其實奶香妹茶茶之前也拍攝過多支線上遊戲廣告,奶香妹茶茶也曾在電玩節目「數位遊戲王」擔 任助理主持人,奶香妹茶茶平常則是接一些活動主持工作,沒想到奶香妹茶茶這次拍了電玩廣告,馬上引起大家注意的焦點。

近來電玩廣告口味都 玩得很重,從取經妹到蜘蛛精,現在又一個新的電玩廣告女秘書(奶香妹茶茶)穿著爆乳裝將文件從胸部取出,讓老闆大讚有奶香味,廣告播出後引起很大爭議,而 廣告中的女秘書長被網友稱為奶香妹,奶香妹在自己的臉書上抱怨,拍得廣告竟會引起這麼大風雨。

新的電玩廣告女 秘書(奶香妹茶茶)

「奶香妹」綽號叫茶茶,除了這支電玩廣告外,其實茶茶之前也拍攝過多支線上遊戲廣告,也曾在電玩節目「數 位遊戲王」擔任助理主持人,平常則是接一些活動主持工作,沒想到這次拍了電玩廣告,馬上引起大家注意的焦點。


引用自:星聞追追 追》電玩廣告再捧 出奶香妹 茶茶




不只奶香秘書!茶茶尺度寬 還拍攝過「美女野球拳」

除「乳香小秘書」外,奶香妹茶茶之前就接過「美女野球拳」的工作,而且覺得脫衣尺度「還好」,也難怪演起性感小秘書來是毫不羞澀。

之前有 個「取經妹」陳以庭大鬧演藝圈,現在網路遊戲廣告又出現了個「奶香秘書」奶香妹茶茶,讓人不禁感嘆網路遊戲廣告的尺度是越來越大膽。出身電玩節目《數位遊 戲王》助理主持人的奶香妹茶茶,之前就曾拍攝過「美女野球拳」,而且覺得脫衣尺度「還好」,也難怪演起性感小秘書來是毫不羞澀。

「小秘書茶茶的 私密日記」

電腦遊戲公司華義國際最近推出新款線上遊戲《大富豪WEB》,這款由點類似《模擬市民》的商業策略遊戲,由玩家當 大老闆,進行開店、營業、展店、拓展事業版圖等指令。遊戲推廣之初,公司以「小秘書茶茶的私密日記」為主題,拍攝一系列的廣告,公關羅惠群表示,「這是因 男生對女秘書都有很大遐想」。

只是,這系列廣告第一支就引起軒然大波,因為內容中,小秘書茶茶身著套裝外套,裡面沒有襯衫是豹紋內衣,妖 嬌向大老板走來遞公文,嗲聲嗲氣地向老闆撒嬌,不但大方露底褲,還從胸前掏出文件,長官看了文件說,「還熱熱的,而且奶香味還很重。」

根 本就跟A片前夕差不多的情節,讓社會撻伐聲不斷,網友也痛批,華義國際公司是堂堂的上市公司,怎麼偏要挑戰NCC尺度?就連YouTube在新聞露出後, 都主動撤下這些影片。而茶茶本人則是透過華義國際表示,拒絕針對此系列廣告接受採訪。

事實上,「奶香小秘書」並不是茶茶第一件備受爭議的 工作,她之前就曾因臉書(Facebook)的「美女野球拳遊戲」登上新聞版面。該遊戲標榜C 罩杯美女陪你猜拳脫衣,猜拳對手則有天使護士、風情空姐、爆乳女僕任君挑選,如果指定人物猜輸了就會露出小褲褲,還搭配嗲到不行的「好害羞喔!人家不玩 了!」

當時茶茶接受採訪,承認當初接到這個通告,只知道要花3個小時換3套衣服,由於平時拍照也常拍到比基尼或內衣的尺度,所以沒有多 想,直抵達拍攝現場才知道是野球拳的遊戲,雖然裡面的台詞聽起來有些引人遐想,但她覺得「也還好」。

茶茶
暱稱:茶茶
年 齡:24歲
身高:165公分
體重:45公斤
三圍:32C/24/34
專長:舞蹈、唱歌

引用自:不只奶香秘書!茶茶 尺度寬 還拍攝 過「美女野球拳」



女秘書角色惹爭議 本尊茶茶不說奶香
遊戲廣告轉戰網路再度挑戰尺度,廣告中的爆乳女秘 書不但露底褲,和長官的對話還說「奶香味很重」,引起網友批評太情色了,其中女秘書叫做茶茶,擔任show girl已經有4年多時間,長相甜美,身材玲瓏有緻,還上過不少綜藝節目,這一次引發爭議,茶茶相當低調,拒絕所有的採訪。

廣告中的女秘 書茶茶有著大波浪長髮,一雙迷人電眼加上甜美笑容,廣告片段中,「業務部的小李他欠人家錢不還啦!」,「啊!那就把他開除。」

女秘書西裝 外套裡只穿內衣,鏡頭前搔首弄姿,嗲聲嗲氣地向老闆撒嬌,不但大方露底褲,還從胸前掏出文件,長官看了文件說,「還熱熱的,而且奶香味還很重。」一番話引 發遐想,不免有過物化女性之嫌,這系列共兩集廣告在網路播出,短短5天就吸引近3萬人瀏覽。

不管是正經八百的女秘書造型、帥氣的車展女 模,還是替3C產品宣傳,部落格照片紀錄百變的她,從事show girl擔任活動主持人已經有四年多時間,還曾經上過不少綜藝節目。

節 目片段中,茶茶說,「比如說吃飯的時候,就希望聽自己的,可是比如說在一些比較親密的時候,我個人喜歡聽男朋友的。」上節目談愛情觀,爭取活動主持,活動 一場接著一場。

網路片段中,茶茶表現得相當活潑,「哈囉!大家好,我是茶茶,耶!大家有沒有看到曼妙的身材,茶茶穿著非常性感的比基尼, 我想因為穿的這麼清涼,相信大家眼睛也吃了很多的冰淇淋吧!」

只是沒想到堪稱活動女王的她,會因為這一次接下女秘書角色惹來負面評論,茶 茶低調不肯受訪,希望整個事件趕緊落幕。

引用自:女秘書角色惹爭議  本尊茶茶不說 奶香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