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書」 天體社群網站

「裸書」 天體社群網站
「裸書」是英國的一個網站,它標榜裸書是唯一、正宗的裸體主義者的社群網站,裸書的形式、風格等都仿效「臉書」。加入「裸書」的原則很簡單明確:「裸書」 不能張貼色情圖片或無頭裸照,不能對別人在「裸書」PO的照片給予低級的惡評,而且,如果你是變態或偷窺狂,一律於「裸書」除名

「裸書」 天體社群網站

「裸書」是英國的一個網站,它標榜是唯一、正宗的裸體主義者的社群網站,它的形式、風格等都仿效目前最夯的社群 網站「臉書」,但不同的是,會員必須上傳自己的裸照。

「裸書」的創辦人之一、25歲的卡爾梅達克斯(Karl Maddocks)談起創立網站的構想,他說,2008年他在威爾斯一個天體海灘和朋友聊天時,開始發想創設天體社群網站,之後和24歲的潔西卡 (Jessica Kennedy)共同創辦「裸書」。

梅達克斯說,為了確保「裸書」的品質,現在每天約有200人申請加入,但只接受其 中的10%。而「裸書」現階段和「臉書」一樣不收會費,靠著一些與裸體相關的商品廣告,已有少許獲利。「裸書」目前有9000位會員,平均年齡約35到 40歲,和一般號召裸體同好的網站相比(多半是55歲到60歲),「裸書」的年齡層較低,而且有更多的女性和夫妻。

根據「美國裸體娛樂協 會」(American Association for Nude Recreation)提供的數據顯示,裸體旅遊業年產值高達4億4000萬美元,「裸書」預定今年夏天首度跨進實體世界,7月中旬在英國海濱布萊頓 (Brighton)舉辦天體營,預計有800名會員共襄盛舉。

和一般天體主義者相同,「裸書」會員的身材並未特別好,梅達克斯說,現代 人對於身材有很大的壓力,如果男人沒有六塊肌,就是個醜陋的失敗者,女人沒有豐乳翹臀,就是個胖婊子,「我們只是想說,請享受做自己!」(What we're saying is, Just enjoy being yourself.")


引用自:「裸書」現原形  21世紀裸體主義 者的臉書




裸書大方秀 會員上傳自己裸照
英國出現一家號稱唯一正牌的天體社群網站「裸書」,「裸 書」的形式、風格和規範都仿效當前最紅的社群網站「臉書」,唯一不同的是,「裸書」會員上傳的照片必須是自己的裸體照。

其實網路上以裸體為號召的同好網站所在多有,不過這些網站的會員年紀偏大(多半在五十五歲或六十歲以上),且以單身男性為主,「裸書」目前的九千位成員平 均年齡則在卅五至四十歲之間,其中有不少女性和夫妻。

加入「裸書」的規則很簡單,一是不准張貼色情圖片或無頭裸照,二是禁止對他人照片留 下下流評語,三是凡有「變態或偷窺」行為者立刻開除。根據「裸書」共同創辦人梅達克斯的說法,每天約二百人申請加入,目前只接受一○%。

梅 達克斯現年廿五歲,二○○八年他在英國威爾斯一處可以裸體的海灘與朋友聊天,產生創設天體社群網站的構想,之後與廿四歲的潔西卡共同創辦「裸書」。「裸 書」現階段不收會費,但因有些與裸體有關的商品廣告,所以已有少許利潤。

根據「美國裸體娛樂協會」的數據,裸體旅遊業一年的產值高達四億四千萬美元。今年夏天,「裸書」也將首度從虛擬世界跨入現實世界,預定七月中旬在英國海濱 度假勝地布萊頓舉辦天體營,估計將有八百會員參加。

「裸書」會員和一般天體主義者差不多,並沒有特別好的身材。梅達克斯說,現代人承受太多有關身材的壓力,男生必須有六塊腹肌,否則就是「遜腳」,女生必須 胸挺臀翹,否則就是「肥婆」,這種觀念太可悲,他們只希望大家自我享受。

引用自:裸 書大方秀 會員上傳自己裸照

, ,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