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護美女桌曆

醫護美女桌曆

醫護美女桌曆仿空姐拍桌曆 - 醫護美女桌曆


美女空姐拍月曆不稀奇,現在連中醫院都仿效這股風潮!在高雄有一間連鎖中醫院,篩選了旗下14家分院,挑出26位的醫護、行政人員當模特 兒,以醫院為背景製作桌曆,一本要價200元,不算便宜,不過院方會把所得捐給弱勢族群。


醫 護美女桌曆





穿著淡紫色的合身旗袍,頭髮挽起,月曆上的美女笑得溫柔婉約,乍看之下可能會以為是華航空姐,但其實這是一間連鎖的中醫診所的醫護人員。


這一位廖醫生外型甜美,在醫院裡人氣很高,這次擔任6月份的模特兒,專長是治療婦科相關和胃食道逆流;另外這一位護理人員,鵝蛋臉再配上整 齊的劉海,笑起來有點靦腆,這次要學華航空姐拍攝公益月曆,一度還很緊張。


醫護美女桌曆


拍月曆護理人員邱小姐:「很僵硬,攝影會指導我們就是照著他做。」診所執行長黃福祥:「做2千本,大約(成本)在16萬,含攝影印刷這 樣。」


這 個連鎖的中醫診所就是看到華航空姐拍月曆,引起不少回響,才想到旗下14家分院也是美女如雲,乾脆仿效也來拍月曆,而且這次結合愛心,1本月 曆成本大約 80元,成本就花了16萬,而月曆的售價定在200元,全部賣光光的話,總共40萬會全數捐給伊甸基金會,儘管還沒有開賣,但是院方有信心這 本公益月曆, 可以吸引不少人願意掏腰包。




醫護美女桌曆仿空姐拍桌曆 - 醫護美女桌曆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