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莉怪妞

卡莉怪妞

19歲日歌手卡莉怪妞 新單曲受各國歡迎


有「日版女神卡卡」封號的卡莉怪妞是2012年日本歌壇的大黑馬。年僅 19歲的她,憑著奇特造型及可愛舞曲風靡全日本,連SMAP成員稻垣吾郎都曾在節目中模仿過她。她的首張專輯及日前發行的最新單曲,也在 iTunes Store的網路下載排行榜中雙雙榮獲世界各國第一。


卡 莉怪妞





今年除了如願參加「Music Station新春豪華版」及「紅白歌唱大賽」這兩大音樂盛事,並在日本國內舉辦個人演唱會,聲勢銳不可擋的卡莉還飛往法國、上海跟香港等地開唱。


卡莉怪妞


卡莉雖然外表看似充滿自信,但卸下百變外衣,其實也是個會緊張的小女孩。初次站上夢寐以求的「Music Station新春豪華版」舞台,卡莉笑說自己光是在後台看到大牌雲集的景象,瞬間緊張起來,心跳快得不得了。


卡莉怪妞


為了這次演出,卡莉把自己最愛的荷葉邊元素加入設計中,再搭配今年最流行的彩色絲襪及厚底鞋。談到腳下高達10公分的厚底鞋,卡莉透露: 「因為我不太會穿高跟鞋,只好用這種厚底鞋來增加氣勢囉。」


卡莉怪妞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