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洲牛郎門

非洲牛郎門

網曝「非洲牛郎門」 中石化再陷性醜聞 - 非洲牛郎門


中國能源巨頭「中石化」爆出驚天醜聞,一名網友在網上揭露美國一投標公司,利用非洲「牛郎」性賄賂中石化一名女高層,結果順利中標。中石化 高層為掩蓋這一醜聞,不惜斥資30億進行刪貼。


非 洲牛郎門


「中國石油化工集團」近年來醜聞連連,繼「俄羅斯艷女門」之後,日前又被曝出了「非洲牛郎門」。





爆料指稱,美國「安捷倫公司」利用非洲「牛郎」,色誘招標公司「中石化」的一位女處長,使她在投資180億元的中石化武漢乙烯項目中,進行 暗箱操作,在評標過程中,讓「安捷倫」非法降價30萬美元,低價中標。


不僅如此,中石化還和安捷倫公司互相勾結,威逼利誘武漢乙烯用戶,迫使他們同意中標方案中一套價值80萬美元的軟件,換成成本不足10萬美 元的軟件,最終,安捷倫在非法中標的同時還額外牟利了40萬美元。


非洲牛郎門


河南國企劉女士:「沒人監管,國有企業大部分和政府的體制是相符的,它裏面根本就沒有效益,因為他壟斷。只要是政府的、只要是國企,(招 標)它全是走過程的。全是暗中操作。」


知情人隨後透露,2012年底,中石化高層下令「要不惜一切代價刪貼」,初期預算30億人民幣,不夠隨時追加。目前大陸網站相關內容基本被 「河蟹」。


另據內部人士爆料,接受「性賄賂」的中石化女處長張某,是個標準官二代,目前個人資產過百億,在世界各地有房產數百套。


杭州網民張先生:「這種事情已經太多太多了,司空見慣了。所謂的招標就是通過各種各樣的規則,潛規則更不用說了。」。


江蘇網民瀋先生:「這個很普遍,在大陸沒有這個(潛規則)肯定不行的。揭露的話,也只是冰山一角。」


張姓網友認為,中國制度性的腐敗,造成了社會化腐敗。中石化集團在中國依然是「法外之地」的壟斷利益集團。


網曝「非洲牛郎門」 中石化再陷性醜聞 - 非洲牛郎門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