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欣凌女兒兔寶

鍾欣凌女兒兔寶

鍾欣凌女兒兔寶 - 超萌!鍾欣凌女兒兔寶 可愛照片秒殺網友


鍾欣凌有個可愛的女兒「兔寶」,上個月她在臉書粉絲團放上一張女兒的萌照,短短5個小時就有5萬名網友按讚,大家紛紛喊:「真的太可愛 了!」而鍾欣凌對現在剛滿1歲不久的兔寶也疼愛有加,常常為了兔寶的一舉一動感動不已,也不排斥女兒成為廣告小童星。


鍾欣凌女 兒兔寶


兔寶上個月剛滿周歲,鍾欣凌幫她辦抓周,結果兔寶拿了手機,當媽的鍾欣凌還遺憾她沒搶雞腿。鍾欣凌說:「最近兔寶剛學會走路,但我還是會盯 著她怕她跌倒,那天我就放鬆個3秒而已,她就去撞到東西了,我都不敢讓她爸爸知道。」


鍾欣凌女兒兔寶


鍾欣凌愛女心切,連「排泄物」都可以掛在嘴上分享,她開心表示,因為小寶寶一開始排泄物會比較稀,長大了才會像大人的一樣,最近兔寶的排泄 物終於和大人的一樣了,她笑著說:「我真的太感動了!所以我還把它拍起來。」


鍾欣凌女兒兔寶


鍾欣凌女兒兔寶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