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吸血妹

韓國吸血妹

韓國吸血妹 撈麵生吞仲敷臉 - 韓國吸血妹


韓國吸血妹飲血、食血、浸血….不是恐怖片橋段,是一位韓國少女的生活。


韓國電視台近日訪問這個「韓國吸血妹」,發現韓國吸血妹每天拿着一堆血塊及血液,開一大盆浸血浴,還斟來當紅 酒細味,韓國吸血妹說泡血浴可以防止老化,對健康很好。


韓 國吸血妹





鹿血當常餐,少女一試即嘔

很噁心吧?!不止的,片中見韓國吸血妹無血不歡,吃牛、吃意粉…甚麼也得加入鹿血,口口血淋淋的,還津津有味。韓國吸 血妹更慫恿另一少女嘗試血意粉,少女戰戰兢兢放入口,但隨即反胃嘔吐。根據網上的描述,韓國吸血妹只會於晚上出來 活動,凌晨吃過這頓「血宴」,便趕於天亮前返家,因韓國吸血妹不能「見光」。


韓國吸血妹


但,這天韓國吸血妹「冒死」白天出動,全身包得緊緊的,無非為趕至鴨農場;買鴨吧?!當然不止,韓國吸血妹要 喝即場宰割的新鮮鴨血,同場還加影吃內臟。媽媽也難以置信,不知韓國吸血妹怎會變成這樣。




韓國吸血妹 撈麵生吞仲敷臉 - 韓國吸血妹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