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峯家族生意

林峯家族生意

林峯家族生意 - 林峯家族生意大起底


自林峯入行開始,大家已知他有個富爸爸,家底豐厚。本刊走訪其家鄉廈門,發現林峯的父親林華國擁有多個屋苑及商場,總值約二十億港元。林華 國是當地最大的地產商之一,有「廈門李嘉誠」之稱,與邵逸夫同獲頒廈門市榮譽市民,甚有名望。


林 峯家族生意





對於家族生意,林峯表示:「我是長子,始終要負起這個責任,總有一日要返去幫屋企。」但二十億闊少暫時仍留戀娛圈,看來林爸爸要再等一會。 林峯家世顯赫,其祖父林夢飛畢業於黃埔軍校,官階至廈門警備司令部參謀長,又曾任廈門經濟特區顧問、福建省政協副主席。


林峯家族生意


林峯的父親林華國可說青出於藍,主要在內地經營房地產、建築材料及工程生意,單在廈門便有多個房地產發展項目,保守估計約共值二十億港元。 林峯在廈門的豪宅逾五千呎,據鄰居稱,內裏的裝修用料和傢俬,全由外國進口,家門前亦泊了一輛Bentley房車。


林峯家族生意


林華國現為香港廈門聯誼總會永遠名譽會長,同獲此榮譽的還有楊受成、莊士機構國際的老闆莊紹綏等,難怪林峯加入英皇,楊受成即力捧世姪。林 峯的父親林華國跟楊受成相熟,林峯亦獲英皇力捧,上周舉行兩場濕身演唱會。


林峯家族生意


林華國與莊士老闆莊紹綏合組投資公司,註冊地址正是莊士辦事處,可見二人關係密切。至於另一發展夥伴,是上市公司爪哇集團,林華國與爪哇集 團在瀋陽共同投資大型屋苑「閩港新城」,包括廿三幢高層大廈、十六幢中密度大廈及八幢別墅。


林峯家族生意


峯是第三代長子嫡孫,當年在美國南加州大學修讀建築,本來就是為接手家族生活作好準備。大學一年級時,有次他和父親的好友、無綫高層陳灌明 吃飯,之後便毅然放棄學業闖娛圈,林父只好讓他一試。


林峯家族生意


林峯自言終有一天會承繼父業,現在當藝人,就當是為從商做準備。他說:「早點出來可以早點學習成熟,哪一行都講人際關係。」


林峯家族生意


林峯的父親林華國有「廈門李嘉誠」之稱,名下有多個大型屋苑和商廈。他近年又以香港廈門聯誼總會永遠名譽會長的身份,帶隊到台灣考察地產市 道,大計多多。


林峯家族生意 - 林峯家族生意大起底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