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胃正妹劉子音

大胃正妹劉子音

美女大胃王劉子音神似Maggie Q - 大胃正妹劉子音


晚餐時間,就算飢腸轆轆,但是要您一口氣吃下8碗牛肉麵,或是15盤義大利麵,您吃得下嗎?大胃正妹劉子音就 辦得到!讓人訝異的是,160公分的大胃正妹劉子音超 會吃,在網路上還有「大胃王美女」的稱號,但是體重竟然只有40公斤,大胃正妹劉子音的 胃口到底有多大?實地測試,1個8吋蛋糕,她不到10分鐘就吃光光。


大 胃正妹劉子音





「這就是我平常吃的點心」,看到最愛的巧克力蛋糕,二話不說拿了湯匙大口吃,「這是我最後一口囉!」不誇張,總共只花了9分38秒,8吋蛋 糕全部吃下肚,在網路號稱大胃正妹劉子音, 曾經拿下快吃15盤義大利麵冠軍,大胃正妹劉子音也 成功挑戰101盎司牛排拿下亞軍。


大胃正妹劉子音


大胃正妹劉子音表 示,「我小時候跟高中同學一起去吃加湯加麵的牛肉麵,吃了8碗。」


幾乎是戰無不勝,連大男生都要舉白旗投降了,而且160公分的大胃正妹劉子音不 管怎麼吃,就是吃不胖,永遠是40公斤的纖細身材,私底下的她還兼職網拍model,「身體再軟一點,再放輕鬆一點」,大胃正妹劉子音從 臉部表情到肢體POSE都超專業,而且豐潤的雙唇和迷濛的大眼和國際名模Maggie Q有些神似。


大胃正妹劉子音


大胃正妹劉子音說, 「一般人可能吃一個便當,我可能吃5個便當,差不多賺的薪水是3萬元,大概都花在伙食費。」就是食慾太好,讓大胃正妹劉子音身 上幾乎沒啥存款,這無底洞的大食量,讓這位超會吃的美女不知道要開心,還是要苦笑。


美女大胃王劉子音神似Maggie Q - 大胃正妹劉子音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