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日本第一美男

2012日本第一美男

2012日本第一美男 松坂桃李 - 2012日本第一美男


2012日本第一美男 : 日本娛樂網站公布網友選出來的「2012美男榜」,結果令不少人瞪大眼睛,居然是以NHK晨間連續劇《小梅醫生》走紅的松坂桃李榮登榜首,連木村拓哉、福 山雅治都輸他到十條街外,這二大帥哥甚至前5名都排不進去。至於當紅小生向井理、佐藤健則分別排名第二及第三名。


2012日本第一美 男





這位被形容成「名字看起來很好吃」的松坂桃李,今年真是爆紅了出來,演了一部《小梅醫生》,就被譽為「國民俳優」,還成為全民票選的 「2012最受注目俳優(藝人)」,現在連「2012日本第一美男」的頭銜,都讓他領了去,人氣果然強強滾。


2012日本第一美男


連帶讓他去年還沒啥名氣時,拍攝的寫真集《道-TAO-》,也瞬間再度熱爆網路,尤其有一 張露股床照(如下/網路圖),更是大家口耳相傳,互相轉貼的熱門照片。如果台灣觀眾還不熟他的話,或許可以期待他接下來將演出的電影《科學小 飛俠》,這可 是改編自五、六0年代的熱門漫畫電影,受到高度期待,他將在片中飾演鐵雄。


2012日本第一美男


身高183公分的松坂桃李,最早是從雜誌《FINEBOYS》的專屬模特兒,開始入行,後 來演出了超級戰隊系列的《侍戰隊真劍者》,才正式開啟他的演藝之路。他去年因為電影《彼時生命》和《我們無法改變世界》,拿下過兩座新人獎, 可見實力不可 小覷,但真正讓他爆紅的,還是《小梅醫生》。


2012日本第一美男


2012日本第一美男


松坂桃李

2012日本第一美男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