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if魔術秀

Yif魔術秀

Yif魔術秀 網友抓包爆乳辣妹是臨演 - Yif魔術秀


Yif每到街頭變魔術,總讓路人一陣驚呼,就有眼尖網友發現,其中有一支影片中,有個身材相當好的性感辣妹,疑似是臨時演員,還曾上過綜藝 節目,網友把影片找出來做比較,發現兩人長相真有幾分相像,對此經紀人表示,現在這麼多人素人都有上節目的經驗,這不能代表什麼。


Yif魔術秀





僅一秒鐘時間把小籠包變不見,已經讓人夠吃驚,沒想到手指輕輕一彈,小籠包竟然跑進芝麻包裡,Yif的近距離魔術把民眾都嚇了一跳;不過, 人群中一位爆乳性感辣妹卻因為太搶眼被網友抓包,認為似曾相似還上過綜藝節目。


Yif魔術秀


有網友抓出截圖仔細一比,長相果真有幾分神似,再仔細聽聲音,兩支影片低沉的嗓音幾乎一模一樣。眼尖網友懷疑魔術影片中的民眾是刻意安排好 的;對此,經紀人回應,現在很多素人都上節目的經驗,自然不足為奇,也不能代表什麼。


Yif魔術秀


不過,有網友揶揄Yif大搞KUSO,自個兒拍了段惡搞影片,搭上影片聲音搞笑演出,還不斷偷換道具達到魔術效果,讓網友笑翻天,而Yif 的魔術究竟是真的很神奇,還是靠演員配合做效果,到現在都還是個謎。






Yif魔術秀 網友抓包爆乳辣妹是臨演 - Yif魔術秀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