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餐1萬卡

1餐1萬卡

1餐1萬卡熱量!大胃正妹僅39公斤 - 1餐1萬卡


吃不胖是許多女生的夢想,不過有些人卻真的擁有無敵大胃口, 卻是怎麼吃也吃不胖。南韓一位巨食正妹,幾乎餐餐都吃一萬大卡的熱量,體重卻還是維持在39公斤,而日本藝人辣妹曾根,體質異於常人,能吃下 五個男人輪流 吃的巨大咖哩飯,另外在台灣,一名網路大胃王美女,一餐能吃五個便當,食量驚人。


1餐1萬卡





皮膚白皙的大眼正妹,瘦瘦的,食量可是非常驚人,一整塊蛋糕還不夠,還自備鮮奶油,一般人可能光看就飽了,但對她來說,這可只是一份小點 心。


1餐1萬卡


餐餐都要吃上一萬卡的熱量,吃義大利麵也不忘擠上厚厚克力醬,儘管吃的食物熱量超高,但她卻是怎麼吃也吃不胖。強調體重不到40公斤讓她很 困擾,而她的最終目標就是把自己變胖。


1餐1萬卡


不只南韓有巨食正妹,在日本有大胃女王稱號的辣妹曾根食量也很驚人,把食物大口、大口往嘴裡塞,怎麼樣都不會輕易停下來。五個大男人得輪流 吃的咖哩飯,辣妹曾根一個人吃得很開心,不管吃多少,臉上總是滿足笑容,而她最大夢想就是開一間美食餐廳,讓她能隨時吃到飽。


1餐1萬卡


台灣網路大胃王美女劉子音看到最愛巧克力蛋糕,二話不說,大口吃下肚,只花了9分多鐘。曾 參加過義大利麵大胃王比賽,也成功挑戰101盎司牛排,大胃王美女劉子音:「一般人可能吃一個便當,我可能吃五個便當。」身高160公分,但 體重永遠只有 40公斤,還兼職網拍模特兒,因為食慾太好,薪水幾乎都花在伙食費上,無底洞的大食量,讓這位超會吃的美女不知道要開心還是要苦笑。


1餐1萬卡


1餐1萬卡熱量!大胃正妹僅39公斤 - 1餐1萬卡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