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象倒頭栽

小象倒頭栽

海灘我來了!小象失心瘋 看海瞬間「倒頭栽」?!


為了刺激觀光,各國行銷手法主打明星牌屢見不鮮,但其實如果能用心將當地的特色納入宣傳內容,也不失為特色之一。普吉島有一隻喜歡在海灘玩 水的小象,就被拿來作為該地觀光大使,在網路上引起不小的迴響。


小 象倒頭栽





普吉島 熱門觀光景點班陶海灘(Bang Tao Beach),有一隻可愛的小象受到大家討論。小象名字叫幸運(Lucky),牠最特別的地方是,看到海灘就會無法自拔地衝進海裡,任憑誰也管不住、自顧 自地玩水嬉戲,有網友的臉書粉絲團就在2011年特別上傳牠的照片,現在又引起了大家的關注。


小象倒頭栽


其中有一張照片拍攝到小象「倒頭栽」,頭部朝下、象鼻插進沙灘裡、屁股朝天的有趣影像,許多網友異口同聲表示,「真的好可愛!」;有網友寫 道,「牠真的非常快樂!」、「可否購買這隻小象的照片。」


小象倒頭栽



該「倒頭栽」小象照片被不少人轉載分享,有人還因為小象的緣故,特別詢問拍攝地點位置,順道替該地作了免費宣傳。


小象倒頭栽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