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浠文

鍾浠文

鍾浠文 - 周柏豪帶情色開唱 與鍾浠文吻到鼻扁


周柏豪在個唱上與性感女模大玩4P,他任由三女摸胸、吹耳、掃大腿及摸「小豪」,還脫去大衣赤裸上身秀腹肌,最後遭三女以鎖鍊箍頸充斥SM 味道。周柏豪更請來緋聞女友鍾浠文(Zelia)出「股惑」與他「激吻」,難怪享盡女人福的周柏豪高呼:「好enjoy!」


鍾浠文





周柏豪一連三天的「PAKHO IMPERFECT LIVE 2012」於Star Hall開鑼,周柏豪為配合歌曲《黑》以全黑造型示人,更戴上「吸血鬼」隱形眼鏡,接著唱《斬立決》時,他與三名tube top女模特兒「肉搏」大玩4P


鍾浠文 Zelia


先被倒奶女模用雙腳夾住,意識大膽兼意淫,柏豪更伸手摸對方大腿及纖腰,接著與另外兩女模跳辣身舞,遭女模上下其手摸勻全身及「吹耳」挑 釁,又被女模從後胸壓兼伸手入大衣摸胸。


鍾浠文 Zelia


周柏豪索性除去大衣赤裸上身露出fit爆腹肌,隨即與三模特兒大玩SM,他被三女以鎖鍊箍頸,搞到他要跪地求饒,最後三女將頭依在周柏豪大 腿上,令台下歌迷嘩啦鬼叫。


鍾浠文 Zelia


他獻唱《同林》時不避嫌邀得「翻版徐子淇」緋聞女友鍾浠文伴舞,以黑色低胸性感內衣出場的Zelia,露出三吋深「事業線」及左右屁股,更 一手扯周柏豪埋身擁抱兼「激吻」,由於力度太猛兩人吻到鼻扁。


鍾浠文 Zelia


雖然個唱帶點色情,但也有感人、溫馨場面,周柏豪坦言2012年不是好年頭,提到婆婆7月離世對他打擊極大,並自爆為趕返港在台灣機場航空 櫃位哀求職員給他機位,他說:「因為怕被人認出,所以戴著墨鏡,一邊求一邊流眼淚。」隨即唱出《無力挽回》,期間一度眼濕濕及抹淚。


鍾浠文 Zelia


鍾浠文 Zelia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