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正半身美少女

超正半身美少女 牛奶小姐

超正半身美少女 牛奶小姐 - 日本驚現超正半身美少女


「我剛看到了一雙最美的腿…。」有日本網友在網路論壇上和眾人炫耀,他在自家附近超商拍到一雙美腿,讓大家議論紛紛。沒想到有網友爆料,這 雙美腿的主人是一個歐吉桑,並貼出照片來源。眾鄉民夢想破滅、心靈受創,不願面對現實只能尖叫高喊:「騙人!我不相信!」


超 正半身美少女 牛奶小姐





《日刊SPA!》報導,日本經濟長期萎靡不振、家庭價值轉變,許多中年大叔為紓解壓力,紛紛學上圖中的歐吉桑,開始穿起女裝來。


超正半身美少女 牛奶小姐


在「變裝」領域相當出名的「超正半身美少女 牛奶小姐」接受《日刊SPA!》訪問時指出,過去有變裝癖的大叔往往只敢在家中 「孤芳自賞」,但受網路普及化影響,這群中年大叔越來越敢走向人群。


超正半身美少女 牛奶小姐解釋,網路讓這些同好有交流機會,了解自己並非是少數異類,外界也能進一步得到相關訊息,消弭誤解 和歧視。


超正半身美少女 牛奶小姐


另外,動漫畫、角色扮演等次文化崛起,也是現代人對「男扮女裝」接受度越來越高的原因,現在他去上班、在家都穿女裝,同事、家人也早見怪不 怪。


超正半身美少女 牛奶小姐強調,很多中年大叔只是喜歡穿女裝,但並不一定是同性戀或偽娘。畢竟在人類的歷史上,男人也曾有好 幾百年的時間一直穿著裙子,未來男扮女裝會不會成為日本,甚至是世界的主流,誰也不敢確定。


日本驚現超正半身美少女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