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女調查官黃品倩

美女調查官黃品倩

美女調查官黃品倩 - 北一女儀隊掌旗官黃品倩變調查員


馬英九總統4日上午出席調查局第49期結業典禮,今年的結業生共有65位,其中20人台大畢業,除成績優異外還出現明星臉,調查員薛仕昕被 認為長得很像當紅偶像明星柯震東。


美女 調查官黃品倩





馬總統親自出席第49屆調查員結業典禮,與學員拍大合照,有個面孔看似熟悉。這個大男生長得超像男星柯震東,不論是身高、臉型甚至談吐氣質 全都很像。


美女調查官黃品倩


調查員薛仕昕表示,「沒有啦!可能是因為大家覺得這樣比較容易親近吧,說像誰像誰比較好記(記者:覺得自己像嗎?),我覺得不樣ㄟ,而且我 年紀比他大。」


美女調查官黃品倩


自謙說不像,但同學都說像,連調查局發的新聞稿都直接說他是「山寨柯震東」。今年共有65人結業,其中男性51人,女性14人,平均年齡 28歲


美女調查官黃品倩


學歷方面,台大畢業有20人,若加上政大、清大、交大、成大等學校,畢業於國內一流學府者高達7成,且碩士超過一半,博士生有2位。


美女調查官黃品倩


除了成績好,帥哥美女也不少。「覺得這是一份重擔,但很高興可以把它扛起來」,民國92年府前國慶大典,當時黃品倩就讀北一女中,擔任儀隊 掌旗官,超過170公分的高挑身材,讓她成為此次結業調查員中的另類「嬌」點。




美女調查官黃品倩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