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之教堂

風 之教堂

鄭秀文帶許志安見爸媽提親 10月輕井澤教堂婚


分手7年的鄭秀文(Sammi)、許志安(安仔)去年3月復合後,曾傳海外小島或歐洲祕婚,但最新一期香港《忽然1周》報導指2人確定今年10月 在日本輕井澤「風之教堂」結婚,出席親友約50人,機票、酒店等花費預計89萬元港幣(約343萬元台幣),還直擊安仔上月中到 Sammi家討論婚事,他將付138萬元港幣(約533萬元台幣)聘金。

風 之教堂

輕井澤「風之教堂」以風為主題,寓意戀人的承諾像自然的風聲一般永恆不息。





感情糾結21年的Sammi與安仔去年復合後就一直被關注婚事,《忽然1周》上月15日直擊安仔約Sammi的父母及姊姊等一家人去飲茶,隨後一 行人回到Sammi香港松園住處討論10月結婚的細節,因安仔父母都已過世,因此安仔可全權處理。

風 之教堂

輕井澤「風之教堂」 - 聘金533萬 年底香港宴客

報導指出,Sammi父母對於533萬元聘金、結婚地點都沒什麼意見,唯獨對於日本婚禮後年底在香港宴客有小小要求。Sammi與安仔相戀多 年,Sammi父母看到安仔一路容忍女兒的壞脾氣,覺得他是可以托付終身的對象,而且他也達成Sammi要求信教的婚前約定,因此樂於見到2人早 點完婚。

風 之教堂

2人婚禮決定在度假勝地輕井澤「風之教堂」舉辦,該教堂用玻璃打造,以風為主題是寓意戀人的承諾像自然的風聲一般永恆不息,可容納 80人觀 禮,但因香港法律不承認在日本舉行的婚姻,因此Sammi得在香港登記註冊後才能正式成為許太。而會選擇日本,主要也是因2人復合後曾到日本旅 遊,加上輕 井澤有不少隱密性高的教堂,才讓2人決定在此完成終身大事。

風 之教堂

目前雙方親友預計邀請50人,好友張衛健、梁漢文等人都會出席,2人本月中開始休假籌備婚禮,不過上周六安仔被《忽然1周》詢問婚事時口風很緊, 聽到「輕 井澤」時一度裝迷糊,還表示沒聽過這地名,也故意強調結婚一定不會隱瞞,對於上月中到Sammi家是否談婚事?他則否認,表示只是去看她剛搬好的 新家。


風之教堂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