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湖怪

新疆湖怪

新疆「湖怪」又來了 水體呈紅色伴隨漩渦


有遊客日前到新疆喀納斯湖遊玩,在岸邊拍攝到疑似紅色不明生物新 疆湖怪,這也是喀納斯湖繼6月下旬發現不明生物新疆湖怪後,再次發現「 新疆湖怪 」身影。


新疆湖怪






新疆湖怪 - 新疆喀納斯湖

事發於7月29日下午4點多,湖北遊客龔海燕一行7人冒雨在新疆喀納 斯湖一灣游遊玩,在距離湖面30公尺處的岸邊拍攝到了不明生物新疆湖怪。據龔海燕指出,不明生物新疆湖怪現身處 水體呈紅色,新疆湖怪水面漩渦持續了約1分鐘左右。


新疆湖怪


新疆湖怪 - 每年春季都有遊客拍攝到不明生物的怪異畫面

喀納斯湖位於新疆北部的阿爾泰山中麓,是大陸第二高山深水湖泊。喀納 斯湖以雲海佛光、枯木長堤、水下森林、 新 疆湖怪 著稱於世,每年春季都有遊客拍攝到不明生物新疆湖怪的怪異畫面。


新疆湖怪


新疆湖怪 - 「大紅魚」

今年6月21日早上,景區工作人員發現水面有異常波紋,看到3隻疑似 新疆湖怪 的白色亮點快速移動,掀起巨大 浪花,之後又出現3隻不明物體新疆湖怪逐漸接近前方3隻。不過,當地研究水怪的專家袁國映表示,這些被稱為 新疆湖怪 的神秘生物應該就是「大紅 魚」,新疆湖怪學名叫做哲羅鮭。


新疆湖怪


新疆湖怪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