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版犀利哥

美版犀利哥

美版「犀利哥」憑靚聲一夜成名


美版「犀利哥」流浪漢威廉斯(Ted Williams)多年來一直在美國俄亥俄州哥倫布市的路邊行乞,現在,這個被酒精與毒品弄得無家可歸的人正迎來新生,而這一切,全因為一隊路過的攝製隊 無意中捕捉到他的聲音,並對之驚為天人。

美版犀利哥




美版犀利哥 - 我有一把上帝賦予的聲音

在網上瘋狂流傳的一段90秒長短片中,威廉斯在哥倫布市休斯頓街的交界處尋求幫助,他舉起手寫紙牌,上面寫着:「我有一把上帝賦予的聲音,我是一 名陷入困境的前電台播音員,歡迎任何幫助,謝謝你,上帝會保佑你。節日快樂。」

美版犀利哥


美版犀利哥 - 歪斜的牙齒中發出帶磁性的聲音

短片由當地一份報章的攝影隊拍攝,他們當時剛經過威廉斯行乞地點,攝影師突發奇想決定拍攝威廉斯,但要求他用表現來換取報酬。滿頭亂髮、穿著一件 破舊迷彩夾克的威廉斯,於是從歪斜的牙齒中發出帶磁性的聲音,娓娓道出自己的經歷。

美版犀利哥

美版犀利哥 - 我現在正努力地重新生活

他表示14歲時到電台參觀,一心以為自己不是做播音員的材料,但後來還是去了專業學校學播音,再說如何因沉迷於酒精及毒品而賠上了事業,到最後, 他說﹕「現在我已經戒掉了所有陋習近2年了,我現在正努力地重新生活,希望在電視台或電台找到一個旁白的工作。我愛廣播。」

美版犀利哥

美版犀利哥 - 克里夫蘭騎士隊亦邀請他當球場播音員

片段迅速在網上流傳,為這個流浪漢帶來大量工作機會,MTV、NFL和ESPN等大機構紛紛向他招手,NBA球會克里夫蘭騎士隊亦邀請他當球場播 音員,一 些業內專家認為,這次的機緣巧遇,將有可能令威廉斯成為百萬富翁。威廉斯如今衣錦還鄉,將與十幾年未見面的92歲的母親重聚,他周三接受電視訪問 時含淚 說,這是成名為他帶來的最好禮物,「我一直祈禱她長命百歲,看着我重新做人」。



美版犀利哥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