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珮君【圖+影】國軍女連長舌吻九名下屬

李珮君
國軍女連長舌吻九名下屬


陸軍女上尉連長李珮君曾是國軍雜誌《奮鬥》的封面人物,但李珮君爆出在部屬為她辦的慶生派對上,竟公然與9名下屬大玩親親,甚至還舌吻,已遭記小過調離現職。


李珮君今年29歲,是台灣第一位畢業自美國維吉尼亞軍校的女軍官,是軍中重點栽培的對象。據平面媒體爆料,這場瘋狂趴踢發生在去年8月19日晚上,男女部屬為李珮君在燒烤店辦生日趴,可能喝了太多的酒,要拍合照時,有人起鬨向李獻吻,便有男士官抱起李擁吻。

有人起了頭,似乎就不能停了,最後鬧到李珮君和男女士官大玩親親,甚至「喇舌」。據爆料指出,李珮君那晚共吻了9名男、女士官。

這些喇舌、親吻照片被一名女士官po上部落格,還註明是正宮、二房、三房,經人向立委陳情,指出看了照片很不舒服,陸官司令部也立刻以言行不檢有損軍譽,將李珮君記過,並調離現職。



李珮君目前未婚,是高雄中山高中、陸軍官校72期、美國維吉尼亞軍校2004年班畢業,曾當過陸軍73資電群區域連通信排長、陸軍73資電群副連長、陸軍司令部勤務指揮部勤務連長。

引用自:http://www.nownews.com/2010/03/01/91-2574623.htm


陸軍女排長李珮君 頭頂維吉尼亞軍校光環

陸軍首位前往維吉尼亞軍校受訓的女軍官李珮君,已返國在陸軍七十三資電群區域連擔任通信排長,成為國軍《奮鬥》月刊四月號封面人物。在國防部擴大招募女性志願役士兵之際,軍方希望藉李珮君傑出表現,以及戰鬥部隊中生涯發展,吸引更多女性投入志願役女兵招募行動。

女性從軍議題向來是各方關注焦點,尤其政黨輪替後,在軍隊實現兩性平權目標,更是政府念茲在茲的政策目標。女性在部隊中早已脫離「花瓶」、「點綴」的形象,無論生活、訓練與抗壓力,表現不遜於男性。女性官兵在部隊中,早從第二線站上第一線,從後勤單位轉向戰鬥部隊發展。

以陸軍官校正七十二期的李珮君為例,二十五歲的她,是陸軍官校在兩千年第一批選派到美國就讀的女學生。當年李珮君經過托福語文測驗和體能、在校成績的考核後,在二百多名同學中脫穎而出,相當難得。

李珮君因為個性開朗、外向,外語能力強,在美表現傑出。兩千零一年九月,總統陳水扁夫人吳淑珍赴美國華府訪問期間,駐美代表處安排十名在維吉尼亞軍校就學的台灣軍校學生,擔任吳淑珍在傑佛遜紀念堂的獻花禮兵,李珮君是唯一的女學生。

兩千零四年,李珮君順利於美國維吉尼亞軍校數學系畢業後,回國後接受通信兵科訓練,目前擔任陸軍七十三資電群區域連通信排長,六月將榮升副連長。軍方評價,無論原文技術手冊和裝備操作介面,李珮君都能迅速上手,即時變成上課教範,令男性官兵折服。

李珮君說,她能夠有機會在大一升大二的時候,被陸官選派赴美求學,主要是軍事聯招考進陸官時,英語能力優異。四年的美國受訓,使得她的專業兵科能力更能發揮。當時雖然辛苦,但「因為代表陸官、國軍及國家,多了一份榮譽感與使命感,不能表現比別人差」。

下部隊報到後,尤其是第一線的戰鬥部隊,李珮君說,對一個女性軍官來說,不但是一種榮譽,也是一種壓力,「內心十分惶恐」。

除了初入行伍的緊張感外,女性要融入以男性為主體的戰鬥團體,當然要花費更多心力。不過她說,透過幾次演訓下來,不但學到很多東西,也跟得上連隊的節奏。

特別李珮君的外語能力強,原文操作不成問題,加上性格開朗,很容易與官兵打成一片,同時引導官兵學以致用,以熱誠與用心帶領部隊。她說,帶部隊並沒有特別的困難,她仍會「繼續本職學能加強,才能面對未來更多挑戰。」

國防部去年舉辦專業志願士官兵招募,即引發青年熱烈迴響,不但吸引了萬餘人報考,圓滿達成年度招募目標,更有不少女性洽詢。國防部今年除擴大募兵員額,更破天荒地甄選女性士兵從軍,希望吸收優秀女青年投身軍旅,將部隊當做生涯發展的重點,李珮君的成功經驗,當然是一大鼓舞與指標。

引用自:http://www.epochtimes.com/b5/6/4/23/n1296288.htm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