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仲瑜【影】爆紅的香奈兒D奶熟女

孫仲瑜 (影)爆紅的香奈兒D奶熟女

外界好奇與吳育昇一起進出薇閣汽車旅館的美麗女子到底是誰?根據記者的進一步追蹤發現,她是鋼琴老師 孫仲瑜 ,雖然她已年過40歲,但容貌仍相當姣好、甜美,再加上豐滿的D奶,難怪吳育昇委員會「凍未條」了。



吳育昇被拍到與女性友人進出薇閣汽車旅館,外界好奇這位美麗的女子到底是誰?根據記者的進一步追蹤,她疑似就是鋼琴老師 孫仲瑜 ,雖然已年過40歲,但容貌仍相當姣好、甜美,再加上豐滿的D奶,難怪吳育昇委員會「凍未條」了。

吳育昇在11日晚間,被狗仔拍到帶著一名美女,先去享用高檔日本料理,接著「飽暖思淫慾」,開車直奔位於大直的薇閣汽車旅館,休息時間長達2個半小時之久,而吳育昇在得知偷情遭拍之後,在12日晚間坦承,他和這位熟女已經認識多年了。

而經過媒體的不斷追蹤,進一步發現這位女子是54年次的 孫仲瑜 (英文名字為Rebecca Sun),儘管她今年已44歲,但看起來卻保養得相當好,一點也看不出實際年齡。她畢業於實踐大學音樂系,平日教授鋼琴,收入相當不錯,據說她本身家境也很優渥。她在被拍到當時,全身上下都是名牌,包括身著香奈兒的軟尼外套,搭配貼身低腰牛仔褲,足蹬GUCCI名牌鞋。

她有著一頭及肩的長髮,相當地飄逸,還有一雙靈活的大眼睛,目前未婚,舉手投足間,展現不凡的自信和氣質。由於外型極佳,曾經拍過不少廣告。

現在網路上已有網友發起人肉搜索「 孫仲瑜 」,她在高中的畢業冊也被挖出來,照片中的她雖然留著清湯掛麵頭,但是仍擋不住清麗的面容。

當年,她在高中畢業紀念冊上,曾留下「紙短情長,這麼點篇幅怎麼夠我寫」的留言,從中可以看出她的感性、俏皮和浪漫。而單單就這此和她的外型而言,也多少可以看出她的個性和行事風格,與吳育昇的正牌夫人劉娟娟的幹練似乎呈現兩種截然不同的風貌。

http://www.nownews.com/2009/11/13/91-2532881.htm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