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象主播 慢慢【圖】



不矯揉造作、自然流露空靈氣質的「」,擁有一雙會說話的水汪汪大眼睛,乍看之下有張十足明星臉,長得像「」,不僅被知名速食業者相中拍攝電視廣告,還曾透過嚴格鑑定與篩選脫穎而出遠赴日本擔綱

倘若自己是間服飾店老闆,不僅能隨心所欲不用看別人臉色吃飯,還可以打扮美美的天天周旋在漂亮的衣服堆中,乍聽之下是否也令妳對這項職業充滿嚮往?或許唯 有親身經歷才懂得創業的箇中辛酸,談起服飾店的經營之道,凡事豁達以對的「 ()」卻不由得感嘆:「還是當工讀生,按時領薪水的好!」可想而知,想開店當老闆除了要有本錢,還得要有真本事才 行!

誰說「七年級生」是「爛草莓」?別看「 ()」外表纖瘦柔弱,骨子裡卻是個不折不扣有想法、敢於放膽去衝、務實追夢的熱血少女!當初因緣際會頂下服飾店,雖 然嘴巴上說自己做決定很衝動,但是慢慢卻沒有想過打退堂鼓,為了業績更是勞心勞力,小至櫥窗擺設、人形模特兒身上服飾結合當季流行的單品搭配,大到選款、 批貨、管帳皆由她親力親為一手包辦。


而勇於嘗試各項挑戰的 (),在當服飾店老闆前,還是位「」呢!直來直往的她笑說:「大家可能會覺得好厲害,我覺得自己是幸運。」聊到如何從徵選中脫穎而出代表台灣到日本 擔任?她說是自己太善於「故作鎮定」吧!當初抱著「志在參加」的心態,儘管在才藝表演變魔術時「凸槌」,還好她反應機 靈,笑說:「可能掌聲還不夠大聲。」才巧妙化解尷尬。回想面對成千上萬人的海選場面,慢慢說:「大家都覺得我表現很穩重,我都是裝出來的,其實心裡在發 抖。」

引用自:拒當 「爛草莓」! 甜心主播「慢慢」憑真本事創業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