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六男童 葛瑞森 男神卡卡 唱贏 女神卡卡【圖+影】

小六男童 葛瑞森(Greyson Michael Chance) 男神卡卡 唱贏 女神卡卡

這幾天YouTube最熱 門的影片,非小六生葛瑞森Greyson Michael Chance),在自個兒學校的小型表演會上, 所自彈自唱女神卡卡的「Paparazzi」了,因為不僅葛瑞森的唱功琴技驚人,光是看四周圍觀眾聽他表演女神卡卡的神情,從不屑不以為然、到目不轉睛、再到不可思議的表情,哇吼,就叫人 大呼過癮了啦〜〜
小六男童 葛瑞森(Greyson Michael Chance) 唱贏 女神卡卡

如今,全美的小學生、中學生、大學生,大概 都認識這個小子了,而且在網路上幾乎一致為他大聲鼓掌叫好,各大傳媒甚至認為,葛瑞 森Greyson Michael Chance) 絕對能超越近來竄紅的小賈斯汀,因為葛瑞森Greyson Michael Chance)的實力更為驚人,斯文可愛的長 相,也不輸小賈斯汀,現在,連知名的艾倫狄珍妮脫口秀都邀請他在今天(禮拜四)晚上上節目表演,相信更可以在全美造成一鳴驚人的效果。

別 瞧葛瑞森Greyson Michael Chance)小小年紀,他不但聲音成熟到好像沒經過變聲時期,連思想都「熟人一等」,他 在部落格上表示,自己最愛的歌手就是女神卡卡和搖滾樂團「Augustana」(奧古斯塔特樂團)。

他說女神卡卡雖然是個怪胎,但實在太多才多藝,等他老了,希望也能像女神卡卡這般自由自在活著,至於「Augustana」,則是他覺得最可惜又讓人低估的樂團,他們明明就是這地球上 最會唱民謠搖滾的樂團,卻沒多少人認識他們,實在叫葛瑞森Greyson Michael Chance)感到悲傷非常呢!



引 用自:小六男童唱贏女神卡卡  電暈YouTube二百萬人次!

, , , ,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