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妹主播 吳依潔

正妹主播 吳依潔

正妹主播 吳依潔台大五姬 正妹主播 吳依潔

昔 日在網路相簿被炒的沸沸揚揚的網路美女正妹,說真的現在還在檯面上的真的是屈指可數,台灣演藝圈真的不是好混的,正妹主播 吳依潔一開始應該就是往新聞頻道發展,以目前看來是很正確的選擇,起碼目前還是以很穩定的方向在前進,其他叫的出名號的台大五姬或十三妹,我看應該只剩翁 滋蔓和楊伊媚還有一定的曝光度,楊伊媚也是和正妹主播 吳依潔一樣轉戰主播圈了,正妹主播 吳依潔起碼比起綜藝節目的花瓶來說好看且有料一點吧!我是覺得以前校園美女的風靡有某些程度是在於神祕感,當每天都可以看到時,那神祕感消失,自然就會用 更嚴格的標準檢驗了。

吳依潔 正妹主播
正妹主播 吳依潔:台大五姬 正妹主播 吳依潔



周杰倫(周董)與主播的緣分,開始於侯佩岑,這回MV又相中正妹主播吳依潔,難免引發話題!日前他赴中天新聞棚取景,教女主播演戲深得芳心,讚賞周董「率真、沒有架子的藝術家」。

周 杰倫為新歌 世界未末日 拍攝MV,前往中天新聞棚取景,原來是看上正妹主播吳依潔,要她在MV中飾演感傷播報世界末日到來的新聞主播。周董細心教導她詮釋『眼泛淚光』,吳依潔讚 美他「率真、沒有架子的藝術家」。新MV再找正妹主播,不怕被聯想?杰威爾說:「人選是好友小麥推薦的。」

吳依潔 正妹主播
正妹主播 吳依潔:台大五姬 正妹主播 吳依潔




吳依潔與翁滋蔓、余函彌(資工彌)和陳匡怡(匡匡)等並列『台大五姬』。她畢業於台大戲劇系,今年加入中天新聞播報夜間時段,憑著甜美外型在臉書上人氣很旺,經常毫不吝嗇分享自拍照,或小露性感的美照。

正妹主播 吳依潔:台大五姬 正妹主播 吳依潔
周杰倫主播癖! 搭上正妹主播吳依潔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