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大仁效應 大仁妹

李大仁效應 大仁妹
李大仁效應 大仁妹


李大仁效應 大仁妹

李大仁效應 大仁妹李大仁效應 讓大仁妹也備受矚目!


李大仁效應 大仁妹

李大仁效應 大仁妹李大仁效應 讓大仁妹也備受矚目!

近期被廣受討論的電視劇《我可能不會愛你》,讓劇中飾演「大仁哥」的陳柏霖紅透半邊天,然而飾演李大仁效應 大仁妹的女配角之一孟耿如,也就是李大仁搖滾妹妹的「李大仁效應 大仁妹」,同樣也因為這波《我可能不會愛你》的效應而受到大家矚目。



李大仁效應 大仁妹圖:在《我可能不會愛你》中飾演李大仁妹妹的孟耿如。


李大仁效應 大仁妹

李大仁效應 大仁妹李大仁效應 讓大仁妹也備受矚目!

孟耿如出道時作品大都為平面或電視廣告,像是每朝蔬果大王、摩斯漢堡MOS廣告,正式踏入戲劇門檻的是《惡作劇2吻》、《桃花小妹》,以及戲份較重的《死神少女》,《我可能不會愛妳》的能見度更是大增!隨著年齡增長,孟耿如的外型也越來越成熟與亮眼,挑大樑的機會應該指日可待。

↓圖:孟耿如的個人氣質相當有觀眾緣。(圖/翻攝自孟耿如部落格)


李大仁效應 大仁妹

李大仁效應 大仁妹李大仁效應 讓大仁妹也備受矚目!

李大仁效應 大仁妹


李大仁效應 大仁妹

李大仁效應 大仁妹李大仁效應 讓大仁妹也備受矚目!


李大仁效應 大仁妹

李大仁效應 大仁妹李大仁效應 讓大仁妹也備受矚目!

孟耿如小檔案
Sunny Lin
生日:1991年7月20日
出生地:台北市
代表作:我可能不會愛你,死神少女
暱稱:小草、咕噜
孟耿如個人部落格:http://www.wretch.cc/album/teresa71311


李大仁效應 大仁妹 孟耿如↓我可能不會愛你活動會現場,在0:50分有孟耿如自我介紹。(影片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李大仁效應 大仁妹

李大仁效應 大仁妹李大仁效應 讓大仁妹也備受矚目!



李大仁效應 大仁妹李大仁效應 讓大仁妹也備受矚目!
原文網址: 李大仁效應影響 讓大仁妹也備受矚目!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