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拍一姐

旅拍一姐


旅拍一姐
旅拍一姐旅拍一姐 外拍遭迷姦 「旅拍一姐」肉搜色狼

旅拍一姐:旅拍一姐 外拍遭迷姦 「旅拍一姐」肉搜色狼 相關介紹


外拍遭迷姦 「旅拍一姐」肉搜色狼


旅拍一姐圖:旅拍一姐(一)


一位知名外拍女模旅拍一姐日前接摩鐵拍照工作,在喝下男攝影師給的飲料後不省人事,旅拍一姐醒來後發現躺在另一家旅館床上,且下半身赤裸,疑遭下藥性侵,旅拍一姐除報警外也呼籲網友肉搜這名惡狼。北市警中山分局目前已調出賓館監視影像,掌握嫌犯車號追查中。

旅拍一姐:關於 旅拍一姐


據了解,26歲的有「旅拍一姐」稱號,身高162公分、體重43公斤,三圍32D、23、33,由於旅拍一姐身材姣好加上配合度高,深獲攝影愛好者青睞,旅拍一姐生意好到須要預約,月收入高達10餘萬。

警方表示,13日上午9時左右,被害人旅拍一姐在部落格上接受自稱「陳青峰」的男子邀約,以6000元代價談妥外拍,旅拍一姐依約在劍潭捷運站搭上對方轎車,前往大直薇閣汽車旅館。男子拿出兩瓶紅酒和薄紗衣物、網襪要旅拍一姐換穿後拍照,期間對方曾拿一瓶星巴克抹茶咖啡給她喝,不久旅拍一姐就不省人事。



被害人旅拍一姐傍晚醒來後,發現人在新北市三重區某汽車賓館,上身僅著一件襯衫,下半身赤裸,男子不知去向,僅在旅拍一姐背包裡放了4千元SOGO禮券,旅拍一姐懷疑遭對方迷姦,回家換衣服後再到基隆長庚醫院驗傷並報案。

此外,被害人旅拍一姐向網友說出被下藥的經過,結果有兩個模特兒朋友表示有相同遭遇,旅拍一姐不想讓這名迷姦之狼繼續危害其他女子,因此挺身控訴。目前全案由北市警中山分局偵查隊偵辦,經調閱旅館監視錄影帶,已根據車號掌握男子資料。

旅拍一姐
原文網址: 外拍遭迷姦 「旅拍一姐」肉搜色狼

旅拍一姐:關於 旅拍一姐 影片






旅拍一姐


標籤:旅拍一姐,旅拍一姐 資料,旅拍一姐 照片,旅拍一姐 影片,旅拍一姐 報導,旅拍一姐 介紹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