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韓碧

崔韓碧


崔韓碧
崔韓碧韓國絕美變性藝人崔韓碧 極致甜美性感擠下河莉秀

崔韓碧:韓國變性藝人崔韓碧近來聲勢水漲船高


在台曾經紅極一時的韓國變性藝人河莉秀,穩坐許多人心目中最美變性藝人的寶座。

崔韓碧崔韓碧

然而最近韓國冒出了一位新秀,清新甜美的外表與富有女人味的姿態,硬生生將河莉秀給比下去。


崔韓碧:關於 崔韓碧


現年25歲的崔韓碧,在2006年正式轉性成為女性身分,名字也從崔韓真改成崔韓碧。2009年,崔韓碧以變性人之姿參加韓國《第18季超級模特選拔大賽》,一舉奪下后冠,從此備受各界關注。

崔韓碧崔韓碧

崔韓碧不但外型甜美、身材姣好,還擅長跳舞,舉手投足之間散發著屬於女性的嬌媚,輕而易舉就成為眾人的目光焦點,受歡迎程度也逐漸追上前輩河莉秀。不少看過崔韓碧的觀眾表示,如果不說,還真不會發現她原本是男生。

崔韓碧崔韓碧

原文網址: 韓國絕美變性藝人崔韓碧 極致甜美性感擠下河莉秀

崔韓碧


標籤:崔韓碧,崔韓碧 資料,崔韓碧 照片,崔韓碧 影片,崔韓碧 報導,崔韓碧 介紹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