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隱私設定 大搜密

Facebook 隱私設定 大搜密

Browny Walking: [tip] Facebook 隱私設定要注意!23小時前 作者Browny Lin
剛剛看完10 Solid Tips to Safeguard Your Facebook Privacy 這篇文章,才驚覺原來facebook隱私設定上面有這麼多的選項,然而更驚訝的是原來有很多預設的設定等於直接把你的個人資料暴露在太陽底下。 我想,每個人應該都要好好研究,隱私設定當中的每 .


Facebook 隱私安全關鍵12 步(針對Make Use Of其文的補充) | 電腦玩物8小時前 作者異塵行者
底下我便列舉這隱私安全的關鍵12步,並加上我自己的說明,而相關的操作步驟,其實在我寫的「Facebook 個人用戶隱私設定心得完整分享」都有提到(而且邏輯順序也相近),如果想知道具體操作步驟的可以兩篇文章對照參考。


【分享】Facebook隱私如何設定? @ il Giardino Romantico :: 痞客邦 ...2009年8月24日


Facebook 隱私設定(應用程式篇)2009年9月11日
1. 將滑鼠移至右上方的「設定」,再選擇「應用程式設定」。


Facebook 個人用戶隱私設定心得完整分享(歡迎補充與指教) | 電腦玩物 ...2009年7月30日
Facebook 個人用戶隱私設定心得完整分享(歡迎補充與指教) | 電腦玩物. 社群服務並不是魔鬼,但上面確實會有隱私洩漏的問題,而除了網站服務本身應該要嚴守道德與提昇技術外,用戶本身也要主動的去注意隱私設定的細節。


Facebook之個人隱私設定@ Rolen的心情空間:: Xuite日誌2009年8月30日
Facebook之個人隱私設定@ rolenchiu.


如何使用FACEBOOK~~給我的朋友們6-小克紀事-新浪部落2009年9月8日
應用程式集設定Facebook 上的應用程式可以使用你的哪些資料。 這裡有個封鎖他人就是我們常說的設黑名單 這些設定可以點進去依照自己的實際狀況來設定隱私的權限 另外facebook另外有三個即時的隱私設定 也就是雖然你設定大方向的權限遇到以下這些的時候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