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之寧 Arissa【圖+影】吳建豪緋聞女友



為藝名,她本姓石,今年28歲,父親為新加坡最大傳媒集團新傳媒高層,有這層淵源,)19歲時來台灣發 展,曾演出偶像劇「」、「」,但)一直沒有紅,夢碎 後才赴美念書。




日前被港媒直擊帶著一名女生甜蜜逛街,事後他透過經紀人證實這個女生就是他的新女友,還是個圈外人。不過現有媒體報導,的女友曾來台當藝人,藝名為),演過幾部偶像劇,但星途未佳。

先前因信教禁慾,雖然期間仍有緋聞,但他始終沒認過,日前被狗仔直擊時,對所有問題笑而不答,但從他和女子)親密互動來看,確實就是熱戀中的情侶,他後來也承認,一個多月前交往的。


現有平面媒體爆料,)疑似因戀上,而急撇上一段戀情。報導指出,)月前還和一名男性 友人到夜店遊玩,當時他大方介紹該名男子就是她的男友,但)和才交往一個月左右,似乎是為了甩了前男友。

引用自:吳建豪女友姚之寧曾是小咖女星 被 爆為吳急甩前男友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