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社團【圖+影】



現在網路吹起「正妹」風,演藝圈更是宅男女神當道,從「」到「」,從「瑤瑤」到「豆花妹」。只要是美女正妹就會讓網友瘋狂點閱討論,現在有業者看好這股正妹風,請來10位正妹在網路上組成「」來推廣新塑身產品。

@ Facebook

中的十位正妹,其中還包括了被網友列為之一的台大工業工程研究所的FION,這十位正妹()有的是無名部落格的票選的人氣正妹,還有的是網拍模特兒或是展場模特兒等,十位正妹一次集合起來為塑身產品擔任試用及推薦大使,業者在FACEBOOK上成立「」才一個月,這樣的行銷手法果然吸引了2千多位網友加為粉絲,瀏覽人次高達3萬5千人次。

當然這十位正妹()除了要在FACEBOOK上寫下自己使用產品的心得,她們的美麗性感的照片更是網友們爭相點閱留言的內容,業者利用FACEBOOK與正妹們來行銷推廣產品,而正妹們也把握這個機會來拓展打響自己的知名度,成為從網路掘起的正妹,這可是走向演藝圈一個最好的跳板。



引用自:十位正妹網路組女神社團 推廣產品

有業者看準網路正妹吸人氣威力,請來10位在個人網站累計約1400萬瀏覽人次的高人氣正妹駐站代言產品,在facebook成立「」,秀出深 V、小腰、翹臀、美胸等性感照,至今不到1個月吸引1800多名網友加入當粉絲,瀏覽人次高達3萬5千人次。業者坦言,要靠10位女神的高人氣打開產品知名度。

將推出新款塑身產品的統一藥品公司,上月中在facebook成立「」,請來10位當紅網路人氣正妹駐站。正妹們除分享產品試用心得外,今起將陸續貼上不同主題性感照,包括長腿、深V、小腰、翹臀、美背等,讓網友一次看個夠。

「工工花」露美背facebook 「」的駐站正妹、就讀台大工業工程研究所的「工工花」FION,被譽為「美背女神」,無名相簿人氣高達250萬人次,她昨說:「雖沒代言費,但有萬元的免費產品可體驗還算不錯,還可藉此增加人氣。」常在熱門綜藝節目出現的短短昨以女僕裝可愛模樣現身受訪,她說:「網路人氣高,也讓許多像是水晶指甲、美髮、舞蹈教室業者紛找上門,希望提供我試用及推薦。」

其他駐站人氣美女還有無名小站年度正妹Ashely、現職外拍模特兒的「深V女神」小葵、果汁店老闆YOYO、展場模特兒星星、無名小站人氣達50萬人次的小優、外拍模特兒米小口、展場模特兒雅琪及網拍模特兒小蒜。

業者盼衝知名度網友阿屁說:「一次集合10個正妹超養眼,就算用不到塑身產品,也會定期造訪。」網友艾莉絲說:「正妹分享美妝心得,非常實用。」

統一藥品表示,首度利用facebook行銷,希望藉10位正妹合計超過1400萬網路瀏覽人次高人氣,打開產品知名度,找網路美女代言比找知名人士代言在行銷預算上要省許多。台藝大廣電系主任賴祥蔚表示,找正妹結合最夯的facebook,能打動年輕族群,也能在短時間提升知名度。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