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能靜

伊能靜


伊能靜削去長髮~ 網友狂喜:此女乃天上之物(圖)
伊能靜為雜誌《都市主婦》拍攝12月封面,難得以酷帥造型現身,少了柔美的長髮,戴了一頂俐落的打薄短髮。(圖/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近來鮮少在台灣公開露面的伊能靜,在中國可是炙手可熱,

娛樂- 有圖/伊能靜裸身削去長髮網友狂喜:此女乃天上之物
近來鮮少在台灣公開露面的伊能靜,在中國可是炙手可熱,不僅拍電影、戲劇,廣告、平面拍攝活動也不斷,日前她為雜誌《都市主婦》拍攝12月封面,難得以…

薇薇安。伊能靜搶纖窈窕關鍵
伊能靜
搶纖窈窕關鍵. 船井生醫秉持「健康的科學、世界的信賴」理念,堅持以「臨床實驗」及「科學證據」研發高品質、安全、安心的健康產品。船井在台灣更榮獲「SNQ國家品質標章」,秉持最嚴謹的專業驗證,以科學實證之角度,嚴格審定通過,才能榮獲此國家 ...

抓到了!伊能靜筆電被偷竊賊落網
伊能靜
,LV包,錢財,住家,弟弟,珠寶,狗仔,lv,擔心,小偷,-伊能靜住家今年2月被小偷光顧,珠寶錢財都不偷,只偷筆電和LV包,損失約20多萬,伊能靜當時擔心,是狗仔闖空門,想挖藝人隱私,但就在昨天,警方接到一名女子報案,直說這起竊案是 ...

翁虹伊能靜亮相時尚先鋒夜黑白造型大PK
當晚到場明星中一向以“美麗教主”自稱的伊能靜也閃亮登場,一樣的時尚辣媽。伊能靜一襲白裙,甜美小女人形象盡顯無疑。兩位辣媽一黑一白的造型,各有千秋,極其搶眼,一位典雅靚麗,一位氣質高貴,兩位一出場就秒殺了記者的鏡頭。 .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