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嘉嘉【圖+影】



深邃的五官、火辣的身材,名媛曾和孫道存、李進良傳出緋聞,根據週刊報導,的新男友,是已婚的 ,兩人密戀一個多月,用情頗深,甚至還為割手自殘。

夏姿小開和台中縣議員王加佳,兩人離婚官司仍在進行,現在有周刊報導,又有了新女友,這次的緋聞對象是名媛。報導指出,因為應酬多,惹來王子豪不悅翻臉,結果疑似割傷自己的手。兩個人真的是一對戀人嗎?透過律師否認,則是沒接手機,暫時得不到答案。

深邃的五官、火辣的身材,名媛曾和孫道存、李進良傳出緋聞,根據週刊報導,的新男友,是已婚的夏姿小開,兩人密戀一個多月,用情頗深,甚至還為割手自殘。

一雙電眼也曾迷倒過前太電董座孫道存,去年7月份還和小楨老公李進良傳出緋聞。據傳堂姐是電視台的名主播胡婉鈴,但胡婉鈴否認;31歲的她是單親媽媽,跟是在公益募款活動場合認識,主動追求,交往一個多月後,傳出還打過電話給王子豪的老婆王加佳認錯求原諒。

兩人一度愛的高調,不過卻因工作應酬多而分手,對於女方曾為情傷不惜自殘割手的說法,予以否認。




引 用自:密戀一 個多月 胡嘉嘉曾為王子豪自殘?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