彎道正妹 林辰唏(仔仔)【圖+影】

()

國片《》即將在5月14日上映,新秀()此次在戲裡飾演桂綸鎂的妹妹,角色吃重,日前媒體試映會播出後,()自然不做作的演技也引起矚目。對於這個新面孔觀眾或許有點陌生,但講到機車廣告中怒甩包包的「」,大家可就對()有點印象了。露出可愛虎牙的仔仔笑起來甜美,但私下卻是個性新女生。

為500元通告費誤闖演藝圈
現年19歲的(),國中時曾是「」一員,不愛穿裙子的()承認當時上節目有點痛苦,她說:「一開始聽說去打個鼓就可以賺500塊,我也不知道怎麼會被選上。」沒想過自己會進演藝圈,從頭到尾一點都不 想紅的(),又因參加《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裡的少男系少女選拔,意外爆紅,在網路上小有名氣。


看自己演戲 感覺好噁
當初導演蕭雅全選上仔仔演出戲裡薔兒一角,全是因為覺得她講故事真實,不愛照本 宣科的(),在劇裡偶有的即興演出,都讓蕭雅全讚譽有加,對於第一次演出電影就獲得好評,()顯然有點不自在,她說:「我看自己演戲感覺好噁、好變態喔!」

酷妹真性情 拒當甜心美女
()個性大剌剌,拍起照片不喜歡擺可愛姿勢,不停囔囔著說:「這樣很像外拍美女,我不要!」喜歡音樂的她,除了演戲外,也希望有機會組團發片,問 起如果被塑造成甜心教主呢?她苦笑說:「給我1千萬我都不要。」

繪畫天份 自創品牌網上賣
()頗有繪畫天份,當初和幾個好友一起創立衣服品牌《ArrowHead》,裡頭所有的圖案設計全出自她一人之手,沒有特別學畫,仔仔說:「我就 看著漫畫,邊看邊畫。」()最近因工作通告多,無暇顧及設計圖,讓《ArrowHead》暫時停擺,她說:「我們的營業一直很穩定,就很安全,但這樣會沒進步。」很有想 法的她也希望未來能開實體店面。

擺攤超級跩 攤友也傻眼
()不只在網路上搞拍賣,其實也曾在街上擺攤,當起老闆的她賣東西跟個性一樣的隨性,她說:「我賣東西都看心情,有時人家來殺價,我就直接說不 行!」當老闆當的很跩的她,生意倒也不錯,常讓隔壁攤友也傻眼說:「妳這樣還有人要跟妳買阿?」

網友喊價包養 最討厭被探隱私
()部落格人氣旺,曾有科技新貴留言30萬包養,讓她有點傻眼,她酷酷的說:「拜託!我才不要勒。」()年紀輕輕已小有名氣,坦言習慣被認出來,隨和的她對於粉絲要求合照向來都是來者不拒,不過卻曾有不熟的人前來探詢隱私,讓她氣得在網上大罵: 「別讓我微笑對你們比中指。」

毫不避諱自己直來直往的性格,但進入演藝圈後,()也學著收斂起自己的脾氣,她笑說:「現在遇到不喜歡的問題,會改說謝謝辛苦囉!」



引用自:直擊/「彎道正妹」林辰唏拒當甜心  科技新貴出價想包養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