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正妹 石榴紅了【圖+影】


畢展仿
/世新 要你天天好看

倒數三十三天!iPhone軟體「」從日本紅到台灣,台灣攝影師也開拍台版美人時計,世新大學廣電系畢展「」更大搞創意,用五十張正妹照為五月畢展倒數,藝人夏宇童、張榕容、旺福主唱瑪糜等校友都受邀拍照。

「五月二十一日開展,我們提早五十天,天天放送正妹照!」特殊畢展行銷手法超吸睛,世新廣電透過Facebook、部落格、噗浪等放送「」,Facebook更吸引一千五百名粉絲搶看正妹,儼然成為新版「美人日計」,被拍攝的正妹也成為校園「嬌」點。

「這個好,腿好長、眼睛大!」過去三週,世新校園總可看到幾個學生從高處緊盯正妹,一旦發現漂亮美眉,工作人員之一的林聖堯就會衝上前進行「正面二次鑑定」,他坦言:「剛開始還滿HIGH,但現在覺得找正妹真要碰運氣。」

」公關洪亦柔說,畢展是四年所學的結晶,得努力宣傳拉人氣,才能讓作品被看到。

但拍正妹也不容易,人美還要上相。工作人員也練就正妹鑑定的好功夫,先是遠看、後再近觀,確定人選後還要溝通。林聖堯透露,「身材比例好,最好上點妝,皮膚好的正妹拍起來更好看!」



世新公廣系大三的洪莉雅笑容甜美,舉著倒數五十黑板引發網友關注。她笑說:「當時只是下課後經過,就被抓去拍照,很有趣的行銷手法。」

他們創大專院校首例,向北市府提出申請開展當天「封街」三小時,在西門町新光影城門口將上演星光大道,演員師生也會走上紅地毯,「希望仿照影展模式,挑戰學生畢展規模」。

引用自:畢展仿日本美人時計/世新50正妹 要你天天好看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