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思佳 Amelie【圖+影】



「跟 我一起搭擋的是我的寶貝女兒!」是誰讓收起毒舌?節目一開始就隆重向觀眾介紹,但卻尷尬地找不到鏡頭,過了一 陣子,的心情穩定一些,比較不緊張了,還會主動搭腔,但問題又來了。

每集都帶著自己的寶貝女兒一起主持。

在大陸網站開新節目的台灣藝人,每集都帶著自己的寶貝女兒一起主持,想藉機捧紅女兒,但在節目上的表現差強人意,甚至網友不客氣地說,「根本是!」

「跟我一起搭擋的是我的寶貝女兒Amelie…!」是誰讓收起毒舌?節目一開始就隆重向觀眾介紹,但卻尷尬地找不到鏡頭,過了一陣子,她的心情穩定一些,比較不緊張了,還會主動搭腔,但問題又來了。

想要盡職當好主持人的角色,卻連爸爸講什麼她都不知道,這下子她開始「放空」,顯得心不在焉,甚至還偷看工作人員;這 樣的表現讓看不下去,回家嚴格訓練,果然,下一集的表現好多了,還會問老爸說,「那請問黃老師對小S這翻言論,尤其是這個『江湖術士』有怎麼樣的看法?」

有模有樣的問完問題,不過一問完就被拍到她又開始「放空」,開始偷看工作人員,整集節目下來,她不是詞窮、無法接話, 就是尷尬苦笑,再不然就是心不在焉,讓一心想捧紅女兒的黃安也無可奈何,只能自己獨撐大局。

看到差強人意的表現,網友可沒有心軟,直批她根本是個,一點主持功力都沒有。

引用自:黃安力捧女兒黃思佳 網友:根本是 花瓶!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