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玟予【圖+影】


台灣辣妹
紅到大陸去

為什麼被叫「」呢?因為拿著一枚保險套拍照而得名。


這是一個美麗的錯誤,這個「誤會」讓一名台灣辣妹竟然紅到中國大陸,成了最近大陸網友人肉搜索的關鍵字!首先,她以「」之名被大陸網友熱搜,最早不少人誤認她是上酒店嘿咻的上海大學校花,經過一番仔細搜查,原來,她是台灣小有名氣的「小予」,2年前就在《模範棒棒堂》和《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節目裡留下倩影。

為什麼被叫「」呢?這是因為拿著一枚保險套拍照而得名,照片裡模樣清純,但拿的東西又是那麼地引人遐思,惹得大陸網友積極搜出她的其他生活照片,狂PO在網路上,造成她的爆紅。

最初網友誤以為「」就是上海大學校花,外表也相當清純的和一名男子到酒店,被懷疑從事援交,她還被搜出拍了不少香豔激情的照片,讓網友把她從「校花」貶為「校雞」。

的照片同時出現在大陸各大論壇,但有眼尖的網友發現,的照片好像「初期和後期不是同一個人」,再經過一番追查,赫然發現後來被PO的照片其實是台灣的

目前只是高中生,但已算「出道」2年,參加過《模範棒棒堂》我的正妹網友單元(2008-01-16)和《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網路人氣美女單元(2008-02-23),拍過不少廣告,如:愛之味檸檬梅子綠、紅豆燕麥廣告和麥當勞甜心卡等。



小檔案
小名:小予、予予
暱稱:yuyu、予兒
生日:1991年10月25日
星座:天蠍座
身高:157公分
體重:42公斤
血型:A型
現居住地:台中縣

引用自:網友錯當上海校花 台灣辣妹陳玟予紅到大陸去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