蔻爾普 Kiira Korpi【圖+影】


芬蘭


今年僅21歲的 是芬蘭當地著名的滑冰選手,曾於芬蘭錦標賽拿下冠軍頭銜,由於 身段優雅且長相清秀而獲得「」的美名。今年在加拿大溫哥華舉行 的冬季奧運雖然表現不理想,只名列第11,但外型出眾擁有超高的人氣,上週末 應金牌得主金妍兒的活動邀請抵韓訪問,順道為斗山開球。

斗山熊隊找美女開球可謂找上癮,繼日前邀請「」與「」 等正妹團體成員開球後,決定換換口味,找上芬蘭女子花式滑冰選手 ,除了氣質出眾之外,運動細胞更勝其他美眉,投出的球沒有落地,直接進入捕手手套,而且是顆精彩的好球!


今年僅21歲的 是芬蘭當地著名的滑冰選手,曾於芬蘭錦標賽拿下冠軍頭銜,由於身段優雅且長相清秀而獲得「」的美名。今年在加拿大溫哥華舉行的冬季奧運雖然表現不理想,只名列第11,但外型出眾擁有超高的人氣,上週末應 金牌得主金妍兒的活動邀請抵韓訪問,順道為斗山開球。

即使芬蘭棒球運動並不盛行,身高168公分的 仍展現不同於藝人的智慧,只讓斗山熊洋投希米尼茲(Kelvin Jiminez)教過幾次就會,在室內試投幾球時,還可聽到捕手手套的回音。另外,即使只是小小的開球,希米尼茲仍教蔻爾普幾個看暗號的小動作,讓小妮子 更了解棒球的奧妙。

一到場上, 真的把球員教他看暗號的動作做了一遍,令場邊觀眾會心一笑,煞有其事地看完捕手指示後,蔻爾普將球投出,球不但沒有落地,還以拋物線 方式進入好球帶,成為一顆貨真價實的好球!可惜的是,開球開的精采,卻沒太多球迷欣賞這位芬蘭女孩的風采。



引用自:韓職棒找芬蘭「冰上公主」開球  投球和身段都迷人!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