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大地震 末日代碼【圖+影】



首先是所發生的時間是在2008年5月12日,再來是為 2010年的1月12日,最後是是 2010年的2月27日;而這三組號碼剛剛好是512、112,227,並發現這三組數字的末三碼竟然是 12、12、27,恰好與的世界末日日期相當吻合。

媒體報導,但最近在網路上盛傳一項謠言,就是前年所發生的地點,不僅可以在經度上連成一條線,就連發生的日期,經過拼湊後所呈現的數字竟然是12、12、27,與馬雅所預 言的世界末日2012年12月27日一樣,而這樣的巧合不禁讓網友們驚呼,不會是真的吧?對此,地質專家則表示一切都是巧合。

電影《2012》所描述的真的要成真了嗎?最近在網路上盛傳一項數據,就是在前年所發生的四川大地震的地點,與今年海地及智利發生的地震地 點,在經度上一看,這三大災難()地點竟不偏不倚地連成一條直線。

而不只這件事情令人匪夷所思,就連三大災難()所發生的時間都與馬雅預言的世界末日碰巧吻合,首先是四川地震所發生的時間是在2008年5月12日,再來是海 地為2010年的1月12日,最後是智利是2010年的2月27日;而這三組號碼剛剛好是512、112,227,並發現這三組數字的末三碼竟然是 12、12、27,恰好與的世界末日日期相當吻合。



讓 網友不禁直呼,馬雅預言恐怕是真的,但對此,台大地質系教授陳文山則表示,這三次地震所發生的地點,真的只是巧合,因為當地震力量傳達出去的時,力量其實 是沿著地球表面傳達出去的,只是剛好湊巧它在地球的兩側。

但也有專家表示,強震發生是因為板塊劇烈活動,影響範圍僅限500公里以內,絕 不可能波及到數萬公里的地球另一端。

引用自:《2012》 將成真? 三強震地點連直線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