札伊亞蒂哈( Zahia Dehar)【圖】

札伊亞蒂哈( Zahia Dehar)
摩洛哥『擊潰』世足賽法國隊法國隊?!


法國隊毀了。2010年南非世足賽開打在即,「法軍」陣中 卻爆出三名主將雷貝里(Franck Ribery) 、戈武(Sidney Govou)和班茲馬(Karim Benzema)因為涉嫌嫖未成年雛妓,可能面臨三年徒刑!

雷貝里 (Franck Ribery)

這名叫作札伊亞蒂哈( Zahia Dehar)的妓女21日打破沈默表示,她對三名國腳可能面臨牢獄之災一事感到「震驚」。

戈武 (Sidney Govou)

她說,目前分別效力德甲拜仁慕尼黑隊的雷貝里、法甲里昂隊的戈武、以及西甲的班茲馬,三人都對 她很好,也很尊重她。他們都不應該被關起來。

班茲馬 (Karim Benzema)

札伊亞是一名來自摩洛哥的雛妓;據悉春風一度索價1500英鎊(約7萬5000台幣)。 她跟雷貝里在去年認識,當時她才17歲(在法國18歲才箅成年)。雷貝里非常迷戀她,曾經以頭等艙機票加高級飯店邀 請這名女孩子來慕尼黑跟他共聚。

據 了解,巴黎警方最近個月來都在調查一家夜總會。鎖定目標是一名年輕妓女和和一名年約30歲的皮條客。該夜總會早些時因為懷疑僱用妓女,已被勒令停業。但湊 巧多名法國國腳也是這家夜總會的常客,所以就被捲入此案。

現年27歲,曾自爆是朱元璋後代的雷貝里,跟戈武上周已因此案被巴黎名地方法 院法官傳喚問話。消息人士透露,雷貝里承認跟一名妓女發生性行為,但堅稱不知她未成年。

雷貝里的代表律師證實,雷貝里是以「證人」身分被 傳喚。上述淫媒已經被捕,多名年輕女子正被問話。

法國隊在本屆世足賽的晉級之路一路驚濤駭浪。會外賽加賽對愛爾
蘭之役, 最終靠著隊長亨利(Thierry Henry)一記充滿爭議性的手球,才徼倖獲勝晉級會內賽。如今雷貝里三人又扯上此案,「法軍」非但形象遭受重挫,更甭想拿下世足賽冠軍了。



引 用自:三主將嫖雛妓可能判 刑 今年世足賽法國隊不用玩了!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