寇納基(Brian Kownacki)【圖+影】「前空翻」飛越捕手得分

寇納基(Brian Kownacki)
超屌!美大學球員急中生智 「前空翻」飛越捕手Safe~


美國福特翰姆大學對戰艾安那學院,福特 翰姆大學的寇納基示範一次「前空翻」飛越捕手的美技。

棒球場 上,跑者準備奔回本壘,若看見敵隊捕手已接到球等在那裡,除了「硬撞鐵金剛」,是否還有更好的方法?美國福特翰姆大學的寇納基(Brian Kownacki)就示範一次「前空翻」飛越捕手的美技,結果還真的讓他安全回壘得分,看得美網友直呼:太帥了!

昨(21日)福特翰姆大 學(Fordham University)對艾安那學院(Iona College)的比賽,打到8局福特翰姆還以1比9落後,但他們上演絕地反撲,一次滿壘時打者擊出安打,一壘跑者寇納基拔腿狂奔,繞過三壘直衝本壘,不 過對方回傳更快,捕手接到球等待飛蛾撲火,若寇納基執意硬闖,套句台語,絕對是「死到有剩」!

此時神奇的事發生了,眼見寇納基急中生智, 竟運用「鯉魚躍龍門」技巧,就這樣飛了起來,讓敵隊捕手想觸殺都來不及,且寇納基降落點也算得精準,正好碰到本壘板,獲得「安全得分」的判決。



引 用自:超屌!美大學球員急 中生智 「前空翻」飛越捕手Safe~

每月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