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流妻



日本這家媒體,將癡迷於韓流明星的主婦們,稱之為「」。報導還說,甚至連日本首相鳩山由紀夫的夫人和前首相安倍晉三的夫人,也是「」,可以說是無藥可救。

日本首相鳩山由 紀夫的夫人也是「

據南韓媒體今天引用日本媒體報導,癡迷於韓流明星的日本主婦們,為了一睹明星的風采或 遊覽明星曾出演作品的拍攝地、而前往南韓,進而使日本家庭幾乎面臨破碎的局面。

據南韓「朝鮮日報」十九號引用日本日刊「現代」在四月十三 號的報導指出:日本這家媒體,將癡迷於韓流明星的主婦們,稱之為「」。報導還說,甚至連日本首相鳩山由紀夫的夫人和前首相安倍晉三的夫人,也是「」,可以說是無藥可救。

南韓帥哥演員柳時元的鐵杆粉絲「棚橋繪里子」,為了親眼看到柳時元主演的電視 劇「美麗的日子」的拍攝地,於去年底離開日本。而這已經不是什麼新鮮事。

柳時元

報 導中說:家裏有「」的日本丈夫們的生活方式也發生變化。一名公務員因為妻子去南韓看「東方神起」演唱會,而成了需要照顧上初中和小學的 子女的兼職主婦。讓日本丈夫手忙腳亂。

這家日本媒體引用南韓媒體有關人士的話報導:韓流明星和日本藝人不一樣,並不會輕視大嬸粉絲,南韓 藝人受到儒教的影響恭敬長輩,這讓主婦粉絲們感到很快樂。這也許是日本主婦們為韓流明星瘋狂的原因。

引用自:「韓流 妻」癡迷韓流明星 日本丈夫傻眼

每月文章